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1月17日知名主持人赵忠祥过生日的现场照,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关注,据悉1月16日是赵忠祥的生日,而今年赵忠祥也已经有77岁了,也算是主持界的老前辈了,如今的赵忠祥已经逐渐的隐退主持界了,但提到他的名字大家也是非常的熟悉,而且也很尊重赵忠祥。

赵忠祥77岁生日现场照曝光众好友捧场!与妻子张美珠携手出镜太甜蜜

当然言归正传,还是来看看赵忠祥老师生日当天的情况,在赵忠祥生日当天有许多的好友也都到场,为赵忠祥庆祝生日,可见赵忠祥老师的人缘还是十分不错的,在照片中可以看出,77岁的赵忠祥老师穿着了一件大红色西服套装,看上去精神状态很不错,头发也非常茂密。

赵忠祥77岁生日现场照曝光众好友捧场!与妻子张美珠携手出镜太甜蜜

而且当天的赵忠祥还与妻子携手庆生,从画面中可以看出,赵忠祥老师先是被众人围在蛋糕前,妻子张美珠则是站在他的身后,但过了一会儿张美珠又站到了赵忠祥的身边,而赵忠祥则是紧紧的牵着妻子张美珠的手,两人就这样携手站在蛋糕前面,相互扶持的模样十分恩爱。

赵忠祥77岁生日现场照曝光众好友捧场!与妻子张美珠携手出镜太甜蜜

据悉赵忠祥与妻子张美珠在1968年就已经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个儿子,而到如今两人结婚已经51年了,却仍如此恩爱着实令人羡慕,而且在这场婚姻中赵忠祥认为妻子为家庭牺牲了许多,张美珠本身也是个名嘴,但在退休之后就在家中操劳家务,看看书,带带孙子等。

赵忠祥77岁生日现场照曝光众好友捧场!与妻子张美珠携手出镜太甜蜜

可见张美珠的确成为了赵忠祥最为坚实的后盾,而从两人的一举一动也能看出甜蜜与温馨,或许到了赵忠祥与张美珠这个年纪时,已经不会如同年轻时那般疯狂的互诉衷肠,但两人在时间的沉淀中,已经慢慢达成了许多的默契,这样的默契让两人即便无言也能让人觉得甜蜜。

希望张美珠与赵忠祥夫妻俩能够继续这么相爱,也祝愿赵忠祥老师77岁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