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就是街舞这个节目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由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节目通过“明星导师+专业舞者真人秀”的模式,采取个人选拔、团队作战的表演方式,在四位队长的带领下组成四支战队,进行团队间的群舞Battle,最终产生总冠军。节目于2018年2月24日起每周六20:00在优酷首播,于2018年5月13日收官,易烊千玺战队成员韩宇获得总冠军

王嘉尔承认违约什么情况?王嘉尔违约了什么为何违约要赔钱吗

不过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王嘉尔其实之前可能会加入这个节目的,不过当时却没有参加。应该是2018年的年初,王嘉尔在当时与平台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不过后来王嘉尔和其团队却临时取消了录制计划。笔者依稀记得这件事情在当时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大部分的网友在当时都觉得王嘉尔做得不对,其实笔者坦白说,当时也是觉得王嘉尔做得确实不对,既然已经达成了意向,临时取消这让节目其实是非常难做的。

王嘉尔承认违约什么情况?王嘉尔违约了什么为何违约要赔钱吗

或许也是当时的工作室不够成熟,平台方面的录制与王嘉尔的行程大量的撞车,这也是王嘉尔决定取消的原因。而就在今天王嘉尔在距离此事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后承认违约,并且工作室方面发文,本人录制视频向平台方面道歉。在其个人微博也是转发了本条微博:感恩每次合作,致力原创音乐。只希望王嘉尔和团队以后能够注意这方面的事情吧,违约对于一个艺人来说还是属于比较严重的事情的。

王嘉尔承认违约什么情况?王嘉尔违约了什么为何违约要赔钱吗

个人觉得粉丝也没必要在此事上挽尊,王嘉尔本人既然都已经发话了,这个锅王嘉尔自然也就是接下了,权且当成是经验教训吧。更何况其实抛开此事来看,王嘉尔在业内的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也希望大家不要单纯因为这件事情全盘否决王嘉尔的其他东西,最后,也希望大家关注王嘉尔的音乐作品!

王嘉尔承认违约什么情况?王嘉尔违约了什么为何违约要赔钱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