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娱乐圈可以说是一个瞬息万变的地方,可能一下子有人爆红,有人被大家淡忘。所以在娱乐圈也是要抓住时机,没有抓住时机可能就会被淘汰。电视剧也是这样,可能同一个时期的电视剧,先上映的就是会先抓住别人的眼球。可能当时会火的电视剧,没有及时播出来,后面才上映,可能就没什么人看了。

这部剧拖了三年才播,女配成“收视女王”,女主却沦落成18线

《吉祥天宝》这部电视剧就是这样,这部审核了三年之久,很多人都忘记有这部剧了。当时剧中的主角也是被大家忘记了,剧中的配角赵丽颖现在人气很高,所以这部剧播出的时候,也是只能接她的人气宣传

这部剧拖了三年才播,女配成“收视女王”,女主却沦落成18线

这部剧的男主角是韩国的金起范,当时他的人气也是很高,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但是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还有男二朱梓骁,当时人气也是很高,资源也是不错,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但是现在他也是渐渐被大家淡忘了。

其中的女主角陈昱霖,现在更没有人气,沦为了18线的女星,完全没看到关于她的作品。反而剧中的女配赵丽颖成功逆袭,现在还成为了“收视女王”,一线花旦。她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很高,演技也是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深受观众的喜欢。

这部剧拖了三年才播,女配成“收视女王”,女主却沦落成18线

这部剧错过了最好的时机,剧中的演员都没什么热度了,现在播出也挽救不了,大家会去看这部剧可能都是冲着赵丽颖去的,里面的主角那些都没有什么人气了。演员挑戏也是很重要的,要是遇到一直被压着的戏,又没有接到更好的戏真的会错失爆红的机会。

这部剧拖了三年才播,女配成“收视女王”,女主却沦落成18线

这部剧被压了三年才播出,热度已经没有了,剧中的演员也是很可惜,没能凭借这部剧走红。对此,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