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起TF家族,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TFboys”了,不过现在TF家族也在发展其他的艺人,从2009年开始设立训练基地现在已经有快10个年头了,也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艺人。

陈玺达卖队友信息令人诧异!曾是tf一员最后为什么被开除了

不过近日媒体曝出TF家族前成员陈玺达,向黄牛出卖队友的私人联系方式以赚取盈利,网友还痛斥陈玺达这是“吸干前队友的最后一滴血”,而且陈玺达现在只有14岁,还未成年的孩子,就已经有这么多的坏心思也是很让人遗憾的一件事情了。

陈玺达卖队友信息令人诧异!曾是tf一员最后为什么被开除了

但是陈玺达的事情还不止这么一件,陈玺达是在2017年的时候加入TF家族的,进入家族之后的第二个月就已经参加了TF家族举办的活动,并且还现场演唱了很多的歌曲,还参加过《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并且还参演了网剧《念念》,可以说是未来可期了。

但是陈玺达并没有珍惜公司给自己带来的机会,因为违反了公司的规定谈恋爱而被公司开除,14岁的男孩子正是好好努力的时候,谈恋爱真的是有点早了,陈玺达离开TF家族之后,名气也是一落千丈,本来的好感都被陈玺达自己败光了,不止是谈恋爱的问题,陈玺达还曾经被曝出过骗粉丝的钱不还。

别看陈玺达才14岁,但是社会上的不良风气是都沾染上了,陈玺达之后又被曝出喝酒怼粉丝、追星把偶像弄错等等负面的新闻,再加上此次又被曝出卖队友的私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来赚取利益,也是让大家再一次对这个孩子失去了信心。

本来是努力的年纪,却有这么多的坏心思,网友也是纷纷感叹小小的年纪不学好,这样的素质怎么做明星?小编估计像陈玺达这样的孩子,日后要想在娱乐圈发展的话恐怕是很难了,但是好好学习的话说不定还有些出路的,也希望陈玺达能够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