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中午在魔道圈子中,又有了爆炸性消息,把道友们惊得三魂不见了七魄;那就是《魔道祖师》在晋江上的原著网文被锁,现在所有人在晋江上已经看不到《魔道祖师》这本小说了,而锁文在网文届可谓是一件大事件呀!

魔道祖师被锁怎么回事?小说魔道祖师为什么被锁看不了

通常来说,在晋江上遭受锁文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文章不符合平台要求、或者被举报过多,平台认定该文章属于低俗不规范文章,才会锁文;而常年称霸晋江各大排行榜的《魔道祖师》,竟然也遭受了锁文,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魔道祖师被锁怎么回事?小说魔道祖师为什么被锁看不了

据目前的情况所示,是某些小人(不排除是黑粉)恶意举报《魔道祖师》,导致《魔道祖师》被平台锁文,而现在粉丝道友和官方都正在和晋江沟通中,而官方消息还没公布,大家先稍安勿躁,不点热评、不捕风捉影这样做才是最正确的!

魔道祖师被锁怎么回事?小说魔道祖师为什么被锁看不了

而这次恶意举报,归根到底都是所谓的“墨香铜臭抄袭”,这下子锁文便更让路人觉得“确有此事”;然而真爱道友都知道,墨香和道友们,不止一次出来辟谣证明没有抄袭,然而“抄袭融梗”这个小尾巴,始终跟在《魔道祖师》的后面!

打从《魔道祖师》动画版开播以来,小魔道真的是历经风波呀!曾经“魔道祖师粉丝人肉事件”闹得轰轰烈烈,最后得出的结果便是“未成年人自导自演”,然而可笑的是造谣传千里、真相无人知,现在还有些不明真相的路人,对魔道圈子抱着嫌弃的态度!

当初《魔道祖师》动画版遭遇突然下架,由于题材的敏感,导致魔道圈子和FU女圈都人心惶惶,好不容易盼到了动画版的重现上架,剧中的部分情节却遭遇删减,不过道友们也都理解,毕竟动画版的小魔能回来真的是太好了!

经历了那么多的闹心事,终于迎来了好事情,那就是《魔道祖师》出版了商志,让道友们真真切切拿到了正版的实体书,以为小魔的好日子要来了,却没想到现在再陷风波,正如道友所说的:求各位放过小魔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