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墨兰和梁晗的结局并不好,梁晗在和盛墨兰成亲之后宠爱妾室春舸,冷落厌恶了盛墨兰。

墨兰和梁晗结局是什么

盛墨兰不顾羞耻主动勾引了梁晗,并和梁晗珠胎暗结,逼迫两家人让她成功嫁给了梁晗,但是她不知道的是梁晗并非只中意她一个女人。

知否知否墨兰和梁晗结局怎么样?墨兰生了几个孩子?

在盛墨兰之前,梁晗就喜欢上了春舸,而且春舸先于盛墨兰之前怀孕,梁晗娶了盛墨兰之后,就纳了怀着身孕的春舸。

盛墨兰用自己母亲陷害卫小娘的方法去害春舸,可是春舸的段位却比盛墨兰高很多,春舸虽然流产了,但是却凭借此事让梁晗更加宠爱自己,厌恶盛墨兰。

盛墨兰婚后不得丈夫和婆婆的喜爱,还要处处和小妾们争风吃醋,明争暗斗,加上连着生了五个女儿,没有儿子,所以嫁入永昌伯爵府之后没有过过一天的好日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