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向大家安利一部剧《小女花不弃》,由林依晨和张彬彬主演,剧情轻松欢乐,两位主演颜值演技双双在线。随着《小女花不弃》的热播以来,本应该是林依晨与张彬彬主演的两个角色不弃与陈煜是这部剧的热门话题,然而在后来帅气出场的莫若菲却占尽了两位主角的风头,成为了本剧中最受关注的人物。关于莫若菲的身份在观众中有着各种的猜测,然而最近又有了一种新的说法,说是莫若菲其实是本剧中隐藏最深的大反派。小女花不弃中的莫若菲是不是反派呢?莫若菲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莫若菲扮演者揭秘

饰演莫若菲的是邢恩,她本身就是一个女生,在这个作品里面是男扮女装的,莫若菲出场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就圈粉无数的,之后他和花不弃的戏份也是很多的,对花不弃也是非常的好的。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结局怎么样?莫若菲扮演者邢恩是男是女?

为此很多人还说,希望自己也有一个这样的哥哥,莫若菲看到花不弃时候的眼神都是不一样的,就是很宠溺的那种,但是大家也看到了,这两个人之间是有恩怨的,所以莫若菲现在这些好都是装的。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结局怎么样?莫若菲扮演者邢恩是男是女?

在小说里面他在后期的时候是狂虐花不弃的,要说他真的是一个隐藏最深的大反派,在小说里面莫若菲是有点喜欢花不弃的,但是后来为了权力,却什么都不顾及了,开始处处针对花不弃。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结局怎么样?莫若菲扮演者邢恩是男是女?

不过这都是小说里面的场景了,电视剧中应该是有改动的,要知道这个角色是女扮男装的,或许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莫若菲的女装呢?真的是非常的期待,你们说呢?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结局怎么样?莫若菲扮演者邢恩是男是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