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要来了,这一次章子怡和谢娜都将加盟,这两天,谢娜怼粉丝,章子怡拉黑粉丝纷纷上热搜。今天,有网友发文称自己的微博已被章子怡拉黑,这是怎么回事?据悉,昨天章子怡发声力挺谢娜时,该网友曾留言劝导其少接综艺和电视剧,并表示章子怡不为粉丝考虑,为了迎合市场而失去了原则和底线。

章子怡拉黑粉丝原因是什么?

前不久,因为章子怡近几年总是参加综艺一事,一位喜欢章子怡十年的老粉称“很失望”发长文宣布要脱粉。而让这位粉丝最后忍不了的就是章子怡与谢娜一起参加的这档综艺《妻子的旅行》。

最近,谢娜因为在节目中的各种表现被不少网友吐槽还登上微博热搜,作为丈夫的张杰也在第一时间发长文力挺谢娜,许多明星纷纷站出来表示支持,章子怡专门发微博力挺谢娜。借着这次谢娜的事情,这位粉丝再次在评论里重提因为章子怡接综艺而脱粉一事,结果被章子怡拉黑。

360截图-110505398

章子怡拉黑粉丝原因是什么?章子怡拉黑粉丝是玻璃心么?

网友评论

感觉这是黑粉吧 这难道不该拉黑吗?说这话真的很不好听啊 粉丝也有点管宽了

这位粉丝戏过了呀!

最近是很流行粉丝诉苦吗?我为你付出这么多,你为什么这么对我??我就想问问这些粉丝,你到底为你的偶像做什么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