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盛紘是谁演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紘扮演者是刘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刘钧饰演明兰(赵丽颖饰)的爹爹盛紘,盛家的一家之主,终极“Boss”,上有老下有小,妻妾儿女成群。他既要周转于妻妾的情感之中,还要关心儿女们的学业情感。简直忙到“起飞” 。而对于演员刘钧来说,塑造——为人臣、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的身兼多种情感的角色,并与剧中其他人物都有着复杂的故事感情线,也算一个新的尝试和挑战。

知否盛紘是谁演的?知否盛紘扮演者是谁资料介绍

剧中,刘钧所饰的盛紘是一位颇具争议的封建家长。作为盛家的一家之主,世故圆滑,以盛家利益为重,却对恩重如山的嫡母盛老太太冷漠薄情。一生向上钻营,看人精准,却疲于妻妾之乱。盛紘这个人物身上不乏矛盾与冲突,而出演过许多经典角色的戏骨刘钧,又会如何体现这个个性鲜明的形象,着实令人期待。

刘钧的演艺经历,横跨众多题材,角色多变。《康熙王朝》中为爱遁入空门的顺治皇帝走红之后,刘钧儒雅痴情的形象俘获众多女性观众的青睐。此后,《无限生机》中的职业精英冉大夫、《重案六组》中的大反派王显民、《惊天阴谋》中枪法一流的保镖孙一樵等风格迥异的角色,在刘钧的演绎下都成为了经典。即将上映的《琅琊榜2》中,刘钧也饰演了看似仁德爱才却或暗藏心机的梁帝,收获众多关注和期待。

知否盛紘是谁演的?知否盛紘扮演者是谁资料介绍

知否盛紘扮演者是谁

刘钧,1972年2月17日出生于山东省蓬莱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先后就读于谢晋明星学校与山东艺术学院。

2001年因出演《康熙王朝》一剧中的顺治帝而在影视圈中崭露头角,2004年11月,参与拍摄中国第一部急诊室电视连续剧《无限生机》,2008年主演警察题材电视剧《重案六组3》,2012年拍摄反映新疆与西藏阿里之间关系电视剧《雪浴昆仑》,2015年1月10日与王茜、张磊、刘德凯合作拍摄的现代医疗剧《急诊室故事》在天津卫视和四川卫视上星播出。2016年05月10日,与刘诗诗、郑恺合作拍摄的《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同步播出。同年参演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2016年12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小草青青》在安徽卫视与辽宁卫视播出。

知否盛紘是谁演的?知否盛紘扮演者是谁资料介绍

中文名:刘钧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83cm

体 重:75 KG

出生地: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

出生日期:1972年2月1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山东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康熙王朝》、《无限生机》、《重案六组 III》、《红箭》、《急诊室故事》

2016年05月10日,与刘诗诗、郑恺合作拍摄的《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同步播出,饰演李峰。同年,主演电视剧《小草青青》,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2016年12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小草青青》在安徽卫视与辽宁卫视播出。

2017年,参演由张开宙执导的古代家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10月,刘钧参演的《花儿与远方》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首播。12月18日,其参演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