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佳琦怎么火的

凭借直播口红试色视频走红。淘宝主播李佳琦92年出生,如今已经成为众人口中的“口红一哥”。李佳琦出生于湖南,大学专业是舞蹈,机缘巧合下成为欧莱雅的柜台彩妆师,随后更是因为业务能力出众,入驻淘宝直播,成为一名网红主播。如今已经在微博,抖音各大平台吸粉无数,真正的火了起来。

李佳琦是谁怎么火的 李佳琦年收入千万堪称口红带货王

李佳琦为什么火

1.优秀的专业技能

和其他美妆主播不同,李佳琦的每一次推荐不是凭借个人喜好来决定,而是有着极其专业的底子。要知道,李佳琦可是彩妆师出身,在做直播之前的李佳琦,已经在欧莱雅彩妆专柜做很久了,熟知各大彩妆品牌,懂得许多彩妆专业知识,这也是为什么众人如此信任他的一个原因。

2.客观评价

李佳琦并不因为和厂家合作就一味的猛吹推广,而是始终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用专业的眼光来评价产品,因此获得了不少人的信赖。不盲目种草,理性分析产品的有点和不足,再决定下手。

李佳琦是谁怎么火的 李佳琦年收入千万堪称口红带货王

3.理性推荐

因为其粉丝群体大多是学生和初入职场的人,因此钱包承受能力并不太强。在推荐大牌的同时,李佳琦也会给大家推荐一些平价替代产品,其中不乏优质的国货品牌。比如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纯妃的王媛可用的就是国货花西子,当然,这个牌子在李佳琦的推荐里也多次出现过。

4.市场需求

一个女生无论是否会化妆,口红几乎人手一支。有些人更是一个人拥有好多支。不同品牌,不同色号,不同包装;还有自己买的,朋友送的,男友送的,抽奖得的,口红的需求市场在不断的扩大。

李佳琦是谁怎么火的 李佳琦年收入千万堪称口红带货王

专业彩妆师做直播,而且还是男彩妆师做彩妆产品直播,李佳琦真的是抓住了好的机遇。如今才27岁的李佳琦已经年收入近千万,影响力还在不断的扩大。说不好以后的发展如何,但当下,李佳琦就是众人口中的口红哥,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