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在网络上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由张开宙、赵祥宇执导,曾璐、吴桐编剧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该剧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赵丽颖、冯绍峰这对夫妻档领衔主演,这也让这部剧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粉丝以及原著党的关注。

知否朱曼娘结局是什么 曼娘是怎么害明兰的 顾廷烨原谅曼娘了吗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要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在剧中,顾廷烨已经知道了朱曼娘的真实面目,决定将朱曼娘赶走。朱曼娘哀求无果之后,偷偷拐跑昌哥儿。随着剧情的发展,朱曼娘主动带着儿子回来,这也让大家都十分好奇,顾廷烨让她留下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顾廷烨让朱曼娘留下了吗

据悉,看在昌哥儿和蓉姐儿的面子上,顾廷烨原谅了朱曼娘,她靠着孩子回到顾廷烨身边。

顾廷烨求娶盛明兰,两人幸福过着小日子。朱曼娘携子归来,住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之所以没有直接去顾府找顾廷烨,是因为朱曼娘清楚这种事急不来。不管怎么样,昌哥儿都是顾廷烨的亲生儿子,他不希望昌哥儿流落在外,又给了朱曼娘一次会。

知否朱曼娘结局是什么 曼娘是怎么害明兰的 顾廷烨原谅曼娘了吗

朱曼娘原本是卖唱的歌女,顾廷烨救下她后,她希望借着顾廷烨进入宁远侯府,替自己谋一个好前程,于是主动勾引顾廷烨。顾廷烨不知道朱曼娘一直在演戏,只当她温柔善良,不顾父亲顾偃开的反对将朱曼娘纳为外室。事情被顾廷煜故意传到顾偃开耳朵里,顾廷烨免不了一顿责罚。之后,朱曼娘替顾廷烨生下儿子昌哥儿、女儿蓉姐儿,顾廷烨尽量满足朱曼娘的要求。

顾偃开病逝,小秦氏赶走顾廷烨,他伤心回到朱曼娘身边。常嬷嬷提醒顾廷烨,朱曼娘不可靠,为了验证常嬷嬷的话,顾廷烨暗中跟踪她。结果,他发现朱曼娘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朱曼娘见顾廷烨态度坚决要赶走自己,并不想放弃顾廷烨的财产,瞒着所有人把昌哥儿带走了。朱曼娘回去,同样是为了顾廷烨的财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