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现如今已经更新到了三十多集了,不得不说在昨天晚上的剧情可以说是非常的畅快了,因为林小娘终于下线了,而明兰也隐忍了多年的时间终于为自己的小娘报仇了,小编认为实际上林小娘原本不用这么下线的,但是主要就是因为自己作的,林小娘认为只要自己的女儿一旦嫁给了永昌伯府,那么自己的出头之也即将来临,但是林小娘没有想到的是,如果自己挑唆女儿私通豪门的事情,那么也就意味着已经和盛家是彻底的撕破了脸。

知否林小娘下线网友直呼太解气!盛明兰是怎么设计让林小娘暴露的

虽说最后盛家老太太,为了家族的颜面,最终的不得不出面,这才促成了墨兰的婚事,而墨兰也终于如愿的嫁给了梁晗。就在墨兰和林小娘知道了这样的一个好消息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的高兴的,但是林小娘已经忘却了盛家的主君盛紘,毕竟墨兰是要出嫁的,因此对于盛紘来说就相当于是泼出去的水,但是对于林小娘这位枕边人就不同了,可以说是非常的痛恨了,毕竟林小娘在挑唆墨兰的时候,无视盛家的颜面,因此盛紘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已经彻底看清了林小娘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知否林小娘下线网友直呼太解气!盛明兰是怎么设计让林小娘暴露的

虽说盛紘确实是非常的宠爱林小娘,但是小编认为,之前是林小娘从来没有触犯盛紘的底线,因此盛紘对于林小娘也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毕竟男人对于女人的感情是往往会因为一件事情就彻底的崩坏了,所以林小娘正是这样的一件事情触犯了盛紘的底线,因此最终墨兰出嫁了之后,所以最终盛紘对于这件事情的愤怒全部发泄在了林小娘的身上,而就林小娘还在做着春秋大梦的时候,就被打了一顿板子,拖去了远郊的宅院中度过此生。

知否林小娘下线网友直呼太解气!盛明兰是怎么设计让林小娘暴露的

而明兰自然是不会放弃这样的一个好机会的时候,明兰自然是需要为自己的小娘报仇的,于是便去送了林小娘一程,直接对林小娘挑明自己原本是不想要嫁到梁家的,林小娘在听到了这一句话之后,就已经明白了,这一切实际上都是明兰的计划,而她们正好走进了明兰的陷阱当中,加上林小娘是被打板子,因为重伤在最终没有医治,加上明兰这样的一刺激,自然是心力交瘁而时,没有想到的是林小娘这么早就下线了,还挺舍不得的呢!

知否林小娘下线网友直呼太解气!盛明兰是怎么设计让林小娘暴露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