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女花不弃》中莫若菲刚出场时其实没啥感觉,就觉得长得有点像任嘉伦,后来弹幕告诉小编,莫若菲的饰演者邢恩是个女生,小编有点吃惊,因为在原著中莫若菲性别男,万万没想到影视化之后来个女扮男装。可能有的人觉得只是演员反串,并没有更改原著性别,不过在得知莫若菲生病都是由亲妈治疗后,有点确认应该是改编成从小女扮男装继承家业。不得不说这个演员选得太好了,影视剧中难得出现了一个女扮男装真的是雌雄难辨女演员,终于不用做睁眼瞎。

快要被《小女花不弃》这个哥哥力爆棚的小姐姐帅弯了

在不少影视剧中,女演员扮男装后效果并不好,首先长得秀气,其次身高受限,最后是言行有点女性化,这些都很容易一眼就可以看出对方是个女生,结果剧里面的人就跟瞎了似的,朝夕相处愣是瞧不出对方性别女,但是观众可没有瞎,这也是很多观众吐槽的点。而邢恩饰演的莫若菲就不一样,她的男装扮相还是挺帅气的,首先邢恩的五官有点偏中性,再稍加运用化妆技巧,就更加雌雄莫辨;其次身高有优势,邢恩站在林依晨和其他女演员身边还是存在着身高差的。

快要被《小女花不弃》这个哥哥力爆棚的小姐姐帅弯了

最后划重点的是邢恩在剧里的行为简直就是温柔帅气有涵养小哥哥的化身,在还没有认义妹时就随手照顾林依晨,冷了就给披风,被人追杀时时刻护着,虽说是因为职责在身,可是邢恩的打戏格外潇洒,有点被她帅弯了。在认了林依晨做妹妹之后,邢恩的哥哥力就爆棚了,尽管没有亲亲抱抱举高高,但带着妹妹飞;还给妹妹买了绫罗绸缎、饰品、各色胭脂水粉,如果放在现代就是你哥不仅给你买了包,还买各种颜色的口红;最重要的是当妹妹受欺负时挺身而出。

快要被《小女花不弃》这个哥哥力爆棚的小姐姐帅弯了

邢恩在林依晨被害受伤,抱起女主后瞪着嫌疑人丫鬟那几眼让人印象很深刻,还有在事后对着亲妈说花不弃还是个孩子,希望亲妈能放过花不弃,这些都令人觉得莫若菲真心把花不弃当成是妹妹看待,让人十分羡慕,希望这样的哥哥请来一打。可惜这些可能是表象,莫若菲喜欢花不弃这样的妹妹,大部分是因为能带来利益,而且莫若菲由于幼年经历是个把权势,把莫家看得比较重的人,有可能为了利益做出不好的事情,真不希望她后期和花不弃反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