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年内1月11日晚,音乐综艺《我是歌手》2019开播。当日竞演结果为:刘欢第一名,吴青峰第二名,齐豫第三名,KristianKostov第四名,杨坤、张芯、逃跑计划乐队结果为“空白”,空白结果歌手为本场比赛排名的五、六、七名。

在当日竟演中,七组歌手分别演唱了,刘欢《夜》、吴青峰《燕窝》、齐豫《最爱》、Kristian Kostov《Beautiful Mess》、张芯《可汗山》、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和杨坤《我比从前更寂寞》。其中,竟演结果后三位的排名将在下期公布。

不负众望,刘欢在第一期就拿到了冠军,然后吴青峰凭借《燕窝》荣获第二,第三是齐豫,为大家演唱的是一首《最爱》,实力歌手就是有实力,如今岁数不小的齐豫唱歌还是那么好听,齐豫和齐秦两人是真的亲姐弟。第四名就是国外歌手Kristian Kostov,后三名排名未公布。其中杨坤的《我比以前更寂寞》是三首歌中最好听的一首了,那么多年了,杨坤的歌还是那么苦情,有故事的男人有故事的嗓音。

首期节目竞演排名如下:

第一名:刘欢

第二名:吴青峰

第三名:齐豫

第四名:Kristian Kostov

杨坤、逃跑计划、张芯的信封为空白,竞演成绩将在下期揭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