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微博之夜算是赚足了看头,张艺谋、周星驰等优秀导演,赵薇、李冰冰、陈坤、黄晓明、林志玲、朱一龙、杨幂、唐嫣、古力娜扎等一众明星亮相。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唐嫣和杨幂的站位离得好远,虽然活动里没少同框,两个人基本上没有互动令人惊讶,已经不止一次被问是不是闺蜜情出现问题,关系崩了。

国民男团TFBOYS三人合体,还有大势男团NPC,蔡徐坤、范丞丞、黄明昊等现场表演嗨翻全场。

可爱的假笑男孩,成了著名“景点”,几乎包揽了合照的重任。

嚼着口香糖就上去颁奖的王思聪,绝对的外表质朴内心奢华,全场都是淡定的眼神,最后和假笑男孩合影时竟然露出了一丝亲切。

在最后大合影中,没有包含所有人,但是当天的几位大咖基本上都是在台上了,自然谁是C位的问题,又被网友讨论。

站在追中间的是张艺谋和李冰冰,这些明星也是获得影视圈影响力人物的人,正好二十个人,两个人C位,不像之前都是C位惹争议。

提到杨幂和唐嫣,她俩之间的恩恩怨怨爱恨情仇够写好几本书了。了解的人都知道她俩因为拍摄《仙剑三》结识,长达数月的相处让两人互相了解。但是在当时杨幂和她的关系并不是很亲密,与杨幂比较交好的是同剧组的刘诗诗。两人因对手戏比较多,接触也频繁,后来情投意合一度以闺蜜相称。两人更是在拍摄结束蚁后跟胡歌等人一起同游印度,可见交情不浅。两人更是经常在微博互动发糖,杨幂称诗诗为“妹妹”。后来因为诗诗所属公司的老板打压杨幂,才导致两人的关系结冰,不欢而散。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唐嫣和杨幂的站位离得好远,虽然活动里没少同框,两个人基本上没有互动令人惊讶,已经不止一次被问是不是闺蜜情出现问题,关系崩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