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的微博之夜,也是非常的隆重和壮观,许多大咖都聚集在这里,当然了,这里也有王俊凯同志,熟悉了解王俊凯的人,都知道王俊凯现在不仅是一个歌手,还是一个演员,虽不比圈内前辈经验多,但演技也是刚刚的,并且也是非常的努力,所以,自从出道以来,就倍受前辈们的喜爱,比如杨紫同学。

微博之夜杨紫戳王俊凯后背 小凯的回应有些害羞

杨紫给王俊凯打招呼,王俊凯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动作。王俊凯和杨紫在《高能少年团》中相识,并且结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也是被人称为“梳头姐弟”,当然了,这也证明了两人关系非常的好,杨紫从小童星出道,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并且一直是一个特别活泼开朗的人,都是以真性情自称,而王俊凯是一个慢热暖心的人,出道不如杨紫的时间长,但论经验和抛出各种烂梗的资质,王俊凯可是一点也不比杨紫差,所以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也非常的搞笑活泼,一般出场都会自带BGM。

微博之夜杨紫戳王俊凯后背 小凯的回应有些害羞

自《高能少年团》结束后,两人很少在屏幕上一块出现,但私下关系想来也是不错,这不,在微博之夜上两人互动了!微博之夜杨紫戳王俊凯后背,小凯的回应有些害羞,梳头姐弟太甜了!杨紫坐在王俊凯的后排,看到王俊凯还连忙在后面戳了戳他,动作也是非常的可爱,只用了一根手指头,(是不是害羞了呢),仿佛是在说,小凯弟弟,我在你后面坐着呢!然后,王俊凯就顺势扭头,也是给杨紫姐姐的热情做个回应,本以为两人长时间不见,会激动的拥抱呀,握手呀什么的,因为在《高能少年团》里,有一个片段是王俊凯选择了杨紫做游戏,而杨紫激动的像是要把王俊凯胳膊甩断似的~没想到王俊凯只是简单的摆了个手,不知道小凯是不是害羞了呢?小娱觉得是的,毕竟王俊凯是个慢热的孩子呀!不过这样的互动也很甜对吗?

微博之夜杨紫戳王俊凯后背 小凯的回应有些害羞

微博之夜杨紫戳王俊凯后背 小凯的回应有些害羞

王俊凯自从出道以来,自身的魅力和实力是不断的往上涨,收获了许多前辈和有识之士的喜爱和提拔,再加上自身性格的温和,就更为王俊凯的人缘锦上添花,哎~小娱都羡慕~虽然王俊凯只是简单的挥了个手,但这已经代表了王俊凯全部的热情和激动,因为王俊凯从很早都已经养成了喜怒哀乐藏于心中的习惯,所以,面对令自己激动的事情或者人,都会有一种淡定的表情和姿态,殊不知内心已经激动的找不到北了,也不知道王俊凯是怎样做到外表波澜不惊,内心波澜壮阔的~

微博之夜杨紫戳王俊凯后背 小凯的回应有些害羞

看着王俊凯一点点长大,并且还不断给自己充电中,小螃蟹也是非常的欣慰,非常的开心,当然了,小娱觉得,王俊凯的成长也是离不开这些前辈们的支持和教导,希望在2019年能继续看到“梳头姐弟”的合体,也希望“梳头姐弟”的友谊长存哦!

微博之夜杨紫戳王俊凯后背 小凯的回应有些害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