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天衣无缝方一凡扮演者是谁

《天衣无缝》中,方一凡扮演者是张芷溪。

张芷溪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扮演方一凡这个角色,方一凡出身名门,是富家千金,曾在普林斯顿大学就读,素有“普林斯顿的红玫瑰”之称。社交名媛只是她的表面身份,她和贵婉有一样的信仰,走的是同一条路。

天衣无缝方一凡扮演者是谁 天衣无缝方一凡是谁演的

张芷溪(Zhang Zhi Xi),本名张熙,1987年10月7日出生于甘肃省陇南市文县,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英文专业,并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MFA硕士学位。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光荣大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美丽的心灵》。2012年,在青春励志剧《下一个奇迹》中饰演女主角梁晨。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对不起爱上你》、《抓住彩虹的男人》。2014年,在都市情感剧《月供》中饰演女主角苏小亚;同年,出演古装喜剧《美人制造》、《五鼠闹东京》。2015年,主演清装宫廷剧《寂寞空庭春欲晚》。2016年,在古装剧《包青天》中饰演公孙秀、《热血书院》中饰演崔伽罗。2017年,因在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甄宓而被众多观众认识;同年,主演谍战剧《天衣无缝》。2018年3月30日,获得优酷YC盛典潜力新人奖;同年,出演古装剧《江山纪》。

天衣无缝方一凡是谁演的

天衣无缝方一凡扮演者是谁 天衣无缝方一凡是谁演的

中文名:张芷溪

外文名:Zhang Zhi Xi

别 名:张熙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7cm

体 重:45kg

出生地:甘肃省陇南市文县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MFA硕士

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天衣无缝、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寂寞空庭春欲晚、抓住彩虹的男人、月供、精忠岳飞

天衣无缝方一凡扮演者是谁 天衣无缝方一凡是谁演的

2016年,与吴秀波、刘涛、李晨合作主演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剧中饰演魏文昭皇后、曹叡生母甄宓;同年,与李东学、高钧贤、曾江合作主演古装探案剧《包青天》,在剧中饰演裕王赵喆的女儿、裕王府的首席谋士公孙秀;随后,与梁大维、张瑞涵、艾晓琪合作主演古装网络剧《热血书院》,在剧中饰演崔阀士的女儿崔伽罗 。

2017年,与秦俊杰、徐璐、陆毅合作主演谍战剧《天衣无缝》,在剧中饰演特工方一凡;8月18日,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

2018年3月30日,获得优酷YC盛典潜力新人奖;同年,与冯绍峰、陈宝国、张丰毅合作主演古装剧《江山纪》,在剧中饰演蒙古公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