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充满文青气质的高晓松最近又做了一件大事,近年来,大家对高晓松的认识,通常来自于谈话节目中。1月1日,高晓松在微博宣布,《晓说》将迎来最终季,今年4月底将彻底结束,另一档音频节目《晓年鉴》也将于今年11月14日在他五十岁生日时结束,而这也将是高晓松最后一个谈话节目。高晓松不再做节目了,那么他未来要忙些什么呢?今年新的公益晓书馆会在南京落成。同时‘晓岛’也将于本月在北京揭幕。

高晓松开晓岛怎么回事?高晓松开晓岛地址在哪里?

高晓松开晓岛怎么回事?

高晓松发起的文艺复合空间“晓岛”9日在朝阳大悦城9层正式开岛。这一空间由高晓松发起, 并与朝阳大悦城共建运营, 是一个致力于倡导阅读、 思想文化与艺术生活的全新公共空间。

晓岛将以高晓松私人收藏和推荐的书籍、音乐、影像作品为独家日常陈设, 并将开展各种人文、艺术、学术分享活动,是一处武装到牙齿的文艺青年阵地。

“晓岛”采用独特的预约体验制。 岛内展陈皆免费供岛民阅读、 欣赏, 仅需通过晓岛官网、 晓岛微信公众号或朝阳大悦城APP提前预约即可。 每日预约名额限200人。 每周一闭馆。

高晓松开晓岛怎么回事?高晓松开晓岛地址在哪里?

高晓松开晓岛地址在哪里?

北京朝阳大悦城L9 “度刻” 主题空间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