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最近国内最有人气的电视剧,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古装言情剧。该剧在12月2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网络上,每一天都有许多关于这部剧的话题被观众们所讨论着,赵丽颖和冯绍峰这对夫妻档的领衔主演,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知否齐衡为什么签下了和嘉成县主的婚约 知否齐衡结局是什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要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在剧中,齐衡和明兰之间的情感十分的扎心,在最新的剧情中,齐衡更是被逼婚,在剧中,朱一龙的“走廊哭戏”也是登上了热搜,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齐衡为什么签下了和嘉成县主的婚约?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齐衡为什么签下和嘉成县主的婚约

齐衡迎来角色转折点,朱一龙演技爆发把无奈纠葛演的入木三分,实时收视率破二,四网数据全线飘红,不得不说朱一龙的表现叫人拍掌叫好。

剧中因为嘉成县主的胁迫小公爷放弃了对明兰的感情,太多的无奈让他苦不堪言只能默默承受,据悉这段“走廊哭戏”是朱一龙第一天进剧组的时候拍摄的,不得不佩服居老师的演技“沉浸式”表演大获肯定。

知否齐衡为什么签下了和嘉成县主的婚约 知否齐衡结局是什么

从国公府出来的时候,他还尚且说“其苦不堪言,其痛难言停”,可当他签下那一纸婚约的时候却连嘴都无法张开,仿佛一团燃尽的灰烬,没有了余温。

短短几秒镜头后眼眶絮起泪,这个时候原本的茫然已经荡然无存,他无可奈何深知自己不能与命运有何抗衡。

父亲被扣,心爱的人很有可能因为他的执着遭无妄之灾,家族依靠着齐衡,而齐衡只剩他自己一个人,他连豁出去抛弃性命的权利都没有,可怜又可悲。

所谓儿女私情嫁娶本就是小事,在权势面前显得那么可悲,邕王要做的无非就是通过巧取豪夺来证明自己乱世中有绝对控制权,齐衡和盛家六姑娘不过都是权力下的牺牲品罢了。

知否齐衡为什么签下了和嘉成县主的婚约 知否齐衡结局是什么

小公爷真的尽力了,是个战士也是个英雄,奈何“形势比人强”这个明兰从小都懂的道理,他却花了数倍的时间才懂得,在这个过程中小公爷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齐衡与明兰的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齐衡注定是一个悲惨的男二号,后面还有更虐心的事情发生在他的身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