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李沁饰演了《余庆年》的女主角林婉儿,造型清丽脱俗,一身白衣衣袂飘飘,颇有几分楚楚动人。大家也知道李沁是很敬业很认真的演员,为了完成这个角色也是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拍摄了5个月兢兢业业,如今余庆年已经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和宣传期了。

李沁粉丝要求道歉怎么回事?李沁粉丝为什么要求作者猫腻道歉

而在宣传的时候呢,作者本人猫腻在活动上,当着所有观众和李沁本人的面前,发表言论:大致意思是自己心目中余庆年的女主角林婉儿并非李沁,另有他人。

有不少李沁的粉丝,直接开怼庆余年作者猫腻,据粉丝吐槽,庆余年作者曾在阅文ip盛典上,公开表示自己心中的庆余年女主林婉儿不是李沁那样的,目前,李沁的粉丝都在要求猫腻给李沁道歉!

粉丝纷纷表示:我们演员认真拍戏,没做错什么,不满女演员选角,在拍完戏之后当场打脸?李沁是个好演员,尊重合作演员,尊重剧方,尊重作者。大家纷纷感言,这个情商真的低?当场打脸?是剧组信任李沁,邀请演绎女主角,作者如果当初不满,应该在开拍之前和剧组沟通!现在宣传了,在公开场合,直接这样让李沁难堪,这样太不尊重演员了。

李沁粉丝要求道歉怎么回事?李沁粉丝为什么要求作者猫腻道歉

确实诸多观众认为这种低情商行为是在公开打脸膈应人,实在不会做人,让大家都不开心。但是也或者是作者的真性情了,大概是创作的时候脑子里代入的角色形象吧。如此说来,似乎也无可厚非。有人认为不该在公开场合,让大家都不好看,但是有人也是觉得,有时候貌似当面说也是比私下说人要光明磊落一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