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古装言情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该剧是根据知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主演,在12月2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讨论。

知否齐衡最后为什么娶了嘉成县主?知否齐衡结局是什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要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在剧中,平宁郡主是个十分不讲道理的人,她对齐衡与明兰之间的事情百般阻扰,不过就算是这样的一个人,也有服软的时候。在最新的剧情中,她为了丈夫可以放弃自己的尊严,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齐国公为什么被抓?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齐国公为什么被抓

齐衡与明兰的事情还没完结,要知道齐衡与明兰之间最大阻碍并不是平宁郡主,而是嘉成县主,早在马场的时候嘉成县主就看上小公爷了,嘉成县主为了得到小公爷开始行动了。

剧中,齐国公被六王爷扣押,“皇城门里,天子脚下”六王爷公然做了绑匪,扣留齐国公,还有什么事情是他不敢做的。

平宁郡主得知后面见娘娘,求娘娘救救齐国公,在娘娘面前不惜发毒誓只为能救自己的丈夫,骄傲的公主也有软骨平宁郡主对齐国公是真心的好。

知否齐衡最后为什么娶了嘉成县主?知否齐衡结局是什么

六王爷之所以扣留齐国公也是为了自家的女儿,嘉成县主喜欢小公爷但小公爷不想娶她,只能用这种极端的方式要挟小公爷。

后来齐衡虽然拿自己的性命要挟邕王妃放过自己的父亲,邕王妃拗不过他放了齐国公,二人之间的亲事看起来没什么可能性了,但嘉成县主还有一招那便是明兰。

嘉成县主用明兰的安危威胁齐衡娶自己,小公爷最终妥协了,明兰是他心里不能触碰的人,用非常手段得来的婚姻注定是不会幸福的。

知否齐衡最后为什么娶了嘉成县主?知否齐衡结局是什么

齐家是京城里的大户有权有势,但最终还是成为了政治的牺牲品,公爵在王族面前始终是一只蝼蚁,再怎么也违抗不了皇亲、皇权的压迫。

只是苦了小公爷,不能娶自己喜欢的女人为妻,很可怜,这么久的努力都白费了,他是争取了但最终败给了世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