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得不说今年来的古装电视剧深受不少网友的喜爱和追捧,近日由赵丽颖、冯绍峰等人主演的古装家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当中,然而林依晨和张彬彬主演的一部古装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也已经定档了。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谁演的?邢恩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1月2日,电视剧《小女花不弃》首发了该剧的人物海报。除了两位有颜值的主演之外,网友们还关注了剧中莫若菲一角,不少网友表示好奇剧中莫若菲的扮演者是谁呢?

小女花不弃莫若飞扮演者是谁

据悉,在《小女花不弃》剧中莫若菲的扮演者叫邢恩。从海报看来,邢恩饰演的莫若菲因为帅气的造型和外表,深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莫若菲在剧中是一个隐忍、坚强的神童,莫若菲的剧情也是备受网友们期待的。

据悉,电视剧《小女花不弃》是根据桩桩的人气小说进行改编的,而且还是一部穿越剧。在小说中,莫若菲是花不弃同父异母的哥哥,莫若菲和花不弃也都是穿越者。正因为拥有穿越前的记忆,所以莫若菲更加害怕丢失自己的权势和地位,所以他才会对花不弃视而不见。

莫若菲为了活下去做了很多的坏事,在面对花不弃的时候他心里是充满着内疚的。但是对于他想得到的权势而言,莫若菲最终选择放弃了花不弃。然而莫若菲终究还是花不弃的哥哥,虽然对花不弃做了很多的坏事,但是他最初对花不弃还是很好的。

之后莫若菲也醒悟过来了,也明白了感情要比权势更加珍贵的多。据悉最终莫若菲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对于过去的一切,他也都释怀了。

邢恩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邢恩

微博昵称:邢恩X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0-12-9

出生地:福建

经纪公司:唐人影视

职业:中国内地男演员

代表作:《云之凡》、《小情人》、《你是我的英雄》、《小女花不弃》

个人经历:2016年,邢恩出演偶像都市情感剧《小情人》,在剧中饰演小白。

2016年5月23日,邢恩出演古装玄幻电视剧《云之凡》,在剧中饰演蜀山弟子宿星辰。

2018年,出演《你是我的英雄》,在剧中饰演叶冠男。

2019年,出演古装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在剧中饰演莫若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