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何洁,1986年3月25日生,内地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与演员赫子铭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2017年两人离婚,何洁恢复单身。

何洁疑似已怀孕生下第三胎?何洁承认新恋情怎么回事?

1月8日,苏醒晒出了一张与何洁的聊天记录,随后又秒删。其中何洁一句“我断奶后第一个跟你喝”,引发网友猜测,何洁是否已经生下三胎?毕竟大众的印象中何洁的两个孩子七宝和宝妹岁数不小了,何洁应该已经断奶了。

何洁疑似已怀孕生下第三胎?何洁承认新恋情怎么回事?

稍后苏醒还在小号中更新“有没有觉得自己是头猪的时候”更是让网友觉得何洁三胎是实锤了。

不过,就在大家还在热议的时候,何洁发文对此进行否认。

何洁疑似已怀孕生下第三胎?何洁承认新恋情怎么回事?

何洁的及时发文否认让部分吃瓜群众失望了,不过文中还是有一定的信息量的。

众所周知当初何洁离婚的事情也算是闹得沸沸扬扬,何洁文中称从未婚内出轨,也未插足他人婚姻,并且已经有了新的恋情。

当然最后还不忘奶凶奶凶的怼苏醒:“没断奶的是他!”

其实,何洁又生新宝宝的猜测并不是很靠谱,因为,如果查阅资料,她小闺女宝妹是2016年11月20日出生,到如今也才两周岁多一点,还没断奶也正常,毕竟有些孩子吃奶要吃到三岁呢,其次聊天记录中何洁说断奶后第一顿跟苏醒喝,可能是想表达之前一直母乳没有喝酒吧,毕竟给孩子喂奶的时候母亲是不能喝酒的。

何洁疑似已怀孕生下第三胎?何洁承认新恋情怎么回事?

客观来说,这件事情当事人已经出来辟谣,而苏醒跟何洁的关系一直不错,无论是婚前婚中还是婚后,何洁离婚后,苏醒也不离不弃一起录歌,所以聊天记录完全可能就是好友之间经常开玩笑而已。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