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曼娘结局是什么?曼娘饥不择食真面目败露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近的剧情里面顾廷烨打算求娶余嫣然,他先找了媒婆去余家求亲,可是余老太师却不想见他。因此顾廷烨只能另想办法,他在余老太师一家去庙里上香的时候去堵人。顾廷烨当着余老太师的面许诺以后会洗心革面,家里也只会留下一名外室,不会再去青楼茶馆浪了。而且顾廷烨还将自己过了会试的事情告诉了余老太师,余老太师听了顾廷烨的话心里对他的看法也有所转变了,顾廷烨和余嫣然的亲事好不容易有了苗头。

知否曼娘结局是什么?曼娘饥不择食真面目败露

朱曼娘却出来作乱,她跑到余家大闹,气得余老夫人当场昏迷,还不罢休,好在之后明兰赶了过来,帮余嫣然处理这件事。明兰狠狠地说了一顿朱曼娘,让她非常生气,为了保住自己的身份,朱曼娘也不择手段,她在余家要死要活,吃相非常难看。

知否曼娘结局是什么?曼娘饥不择食真面目败露

然而之后明兰让顾廷烨小心朱曼娘,却被顾廷烨狠狠地讽刺了一顿。在顾廷烨的心里,朱曼娘就是一个弱女子,这让朱曼娘心里非常得意。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由于朱曼娘的事,顾廷烨彻底和家里决裂。朱曼娘害怕自己以后就没有好日子过了,便偷偷地拿东西出去卖,好在这一切都被顾廷烨的奶娘发现了。

知否曼娘结局是什么?曼娘饥不择食真面目败露

她将这件事情告诉了顾廷烨,一开始顾廷烨还不相信,可是之后朱曼娘却饥不择食暴露了马脚,顾廷烨这才发现自己从头到尾就被人骗了。他一气之下狠狠的甩了朱曼娘两个大耳光,还骂你这个J人,可以说顾廷烨的眼睛终于是不瞎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