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摩登兄弟刘宇宁人气是真的火爆,刚因为跨年演唱会与林志玲同台演唱,人气旺盛。而如今人气火爆的音乐类综艺节目《歌手》的录制,又将刘宇宁推上了另一波话题。

湖南卫视的《歌手》自从开播以来,因节目的高水准制作,不少实力歌手踊跃参与,让节目收获了非常高的关注。有网友说:被淡忘了的歌手,没有人气的歌手一上节目,就能再次火起来,可见节目的关注度!

前阵子,在观众的期盼中,《歌手》终于正式官宣了节目的歌手阵容:刘欢,吴青峰,逃跑计划,齐豫,杨坤,张芯之后,近两日又官宣了来自保加利亚的00后天才歌手KristianKostov,如此强大的阵容,被网友形容为大型神仙打架现场,非常令人期待!

在歌手官宣之后,令网友更为关注的就是节目的踢馆选手!第一次在网络上公开招募踢馆选手,据悉,像许飞、许靖韵、刘维、周兴哲、曾一鸣、毕书尽、陈以桐、段林希、黄英、摩登兄弟刘宇宁、权振东等人都参与了报名。

但是摩登兄弟刘宇宁,以1467482的高票,成为第一位全民举荐的踢馆选手,可以看出刘宇宁的火爆程度。

据知情人爆料,第一期节目录制已经完成,而刘宇宁的舞台表现完全吹爆,让人非常的期待!

本文来源:【音乐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