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余嫣然和谁在一起

据悉在《知否》中余嫣然最后和段云海在一起了。

剧中顾廷烨原本是想要求取余嫣然的,但是被曼娘从中作梗破坏了,不过曼娘无论如何也做不了正妻,所以后来顾廷烨娶了余嫣然的妹妹余嫣红,而余嫣然则远嫁了云南。 余嫣红与余嫣然均是余阁老的长孙女,出生于大户人家,二人均未出嫁,到了年纪家里人自然为两姐妹择个良婿,余嫣然性格柔弱,而相比之下妹妹余嫣红看起来并不是什么善良之人。朱曼娘一听顾二叔要娶妻着急坏了,主母的位置她忌惮很久了,自然不会让余嫣然得了去,所以便上余府大闹,祈求余嫣然让孩子有一个名分,曼娘看似是为了自己的孩子,但她心里打的算盘想必不用说也知道了吧!经过曼娘这么一闹顾廷烨与余嫣然这么亲事就这样告吹了,他被余嫣然拒绝了,而在小说的番外中余嫣然嫁给了段云海,远嫁云南离开了京城。

在最新的预告中顾廷烨打算要娶余老太师家的长孙女,既然想要立户分家出来就得先有个家,孤零零一个出来,那就是反叛门楣,要吃官司的。所以他便去余家提亲了,这门亲事算是定了下来,回到家中,曼娘问及此事,顾廷烨表示让二人好好相处,奈何曼娘却违背了顾廷烨所说的话。曼娘想要成为女主人自然不想让其他人捷足先登,便带着两个孩子到余家大闹,表面上说是要给两个孩子讨个名分,实际上是想要余嫣然知难而退。得知顾廷烨是这样花心之人,嫣然便不想嫁了。

知否余嫣然结局

余嫣然没有嫁给顾廷烨并且和段云海在一起了,最后的结局还算是圆满。

余嫣然的妹妹余嫣红在嫁给顾廷烨之后被曼娘害死了,所以当初余嫣然没有选择嫁给他真的是非常正确的选择。余嫣然是余阁老的孙女,余家的嫡长女,母亲早早就去世了,余嫣然和盛明兰的命运非常相似,但因为是嫡长女的关系,余嫣然在余家生活一直非常幸福,顾廷烨看上余嫣然知书达理,想要迎娶她过门,但是最后不了了之。余阁老心疼自己的孙女,虽然不舍得她远嫁,但还是希望余嫣然能够幸福,于是余阁老亲自写信向段家提亲,段家一直发愁段云海的婚事,面对余阁老要将嫡孙女嫁给段云海,段家对此欣喜若狂,一口答应了这门亲事。

段云海虽然有些残疾,但是和余嫣然恩爱有加,对她也是十分的好,所以余嫣然的结局还算是好的。段家是云南当地的名门大户,嫣然嫁的夫君是段氏某位嫡孙,这位嫡孙品行端正,人人称道,很有口碑,唯一不足的是,他腿部有残疾,所以说亲比较困难。看到此处,有人可能会替嫣然感到惋惜,觉得她嫁的委屈,其实这是大错特错。嫣然嫁过去非常受到段家礼遇,丈夫待她特别好。段家是名门,金银钱财肯定是不缺的,嫣然嫁过去只需要尽到好妻子本分就可以,在段家,她不用被人排挤,可以远离勾心斗角的旋涡,对她来说,这绝对是最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