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林小娘坏事做尽,全部报应在女儿身上!结局太悲惨

根据作者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花瘦》正在热湖南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同步播放;该剧主要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知否》林小娘坏事做尽,全部报应在女儿身上!结局太悲惨

要说现在剧中最大的反派,要数盛府的林小娘了;赵丽颖饰演的明兰生母,就是被她陷害的;作为妾室,能跟大娘子分庭抗礼,这和林小娘的妩媚手段和心机深沉有很大的关系;大娘子脾气暴躁,直来直去,并且颜值上也比不过林小娘这个小妖精,自然不是她的对手了。

《知否》林小娘坏事做尽,全部报应在女儿身上!结局太悲惨

俗话说,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宫里来的孔嬷嬷撼动了林小娘的地位,她告诉盛紘,过分宠爱妾室,只会让家宅不宁,任何家族的落败都是从内部开始的;盛紘感觉很有道理,而林小娘的地位在盛家也一日不如一日。

《知否》林小娘坏事做尽,全部报应在女儿身上!结局太悲惨

林小娘最大的资本是一儿一女,女儿墨兰跟母亲一样,心机颇多,但是颜值和才华都是拔尖的;她知道自己跟大娘子交恶,肯定会连累女儿,所以她帮助女儿,主动接触梁家的第六子梁晗,并且成功的让墨兰嫁给了他;在原著中,她们以为好日子来了,但是并非如此,梁晗妻妾成群,墨兰每天的任务跟母亲林小娘一样,就是和妻妾们斗来斗去,好不容易斗走了她,却又来了一群,真是让她疲于应付,这样的人生结局,或许就是母亲作恶太多,全部报应在了她的身上吧。

本文来源:【辉叔影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