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鹤棣歌声救人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前段时间有网友在网上发文表示:“我真应该感谢王鹤棣,刚刚要不是临睡前又看了一遍他唱告白气球的视频,导致我睡不着出去溜了一圈。我都不知道厨房我八点跨年晚会之前烧的水根本就没关火,连壶盖都烧化了。满屋子焦糊味,我因为重感冒,完全没闻到……救了我一命!”网友称非常感谢王鹤棣的歌声救了自己一命,原来这就叫“妙口回春”啊,大家都知道这一次的跨年晚会除了很多事故,所以王鹤棣歌声救人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歌声救人王鹤棣是什么梗什么意思?王鹤棣本人这样回应太搞笑了

真正的高级黑,这分明就是在说王鹤棣的歌声听不下去,不过说实在的沈月王鹤棣一起演唱的那首《告白气球》,有人怀疑是假唱,小编倒觉得王鹤棣版的《告白气球》是真的无敌,生生地将一首甜歌唱成了失恋单身歌,每年的跨年晚会都是各大卫视的争奇斗艳,不过虽然状况百出,依旧能看得出来他们都十分的用心,也正是因为这些“状况”让大家觉得真实!毕竟他们不是专业的歌手出道,所以唱周董的这首歌唱得很失败,再加上俩人应该是很紧张,这表情也都很严肃的样子,一看就是舞台经验不足啊

歌声救人王鹤棣是什么梗什么意思?王鹤棣本人这样回应太搞笑了

这一次的跨年晚会可不仅仅是王鹤棣的表现不好,其他人也是出现了很多状况,比如延禧剧组演员们也是状况百出,可能是因为紧张许凯唱歌的时候连嘴都没有对上,与聂远的合唱也是看得十分的尴尬。或者由于不是专业歌手出生,唱歌也几乎是半开麦,就连歌手出生的宋茜在现场也是唱得很平稳,声线都没有起伏,还被网友们吐槽是假唱。不过今年实力派的专业歌手在直播现场也是状况百出,就像梁静茹在开嗓第一句就被吐槽没发挥好唱崩了,不过即使这样还是引起了现场的一波回忆杀。

歌声救人王鹤棣是什么梗什么意思?王鹤棣本人这样回应太搞笑了

没想到本人还亲自回应了,王鹤棣在下面评论:“告白铅球让你别告别地球,下次还是要注意安全”想必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以演员为名及出道,而两人更是首次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一同演唱,声线男低音的王鹤棣也被网友指歌声偏低,两人更是被吐槽说演唱水平不及专业歌手。小编只能说观众们也太严格了吧,毕竟他们都是以演戏为主,专业领域也不一样啊!遇到这种高级黑别的明星一般都是直接忽视,没想到王鹤棣竟然还正面回应了,你有没有想到本人会亲自回应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