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整部剧感觉也太古风古韵了吧,真的好多画面真的太好看了,特别是夜晚的打光,天,这种朦朦胧胧,影影绰绰。小编就是看着画面我也能一个画面不想错过,而且演员的演技也非常不错,毕竟这部剧的演员颜值都挺好的。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盛明兰总共有几个孩子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知否明兰和顾廷烨有几个孩子?明兰顾廷烨结局怎么样?

整个节奏也很合适,慢慢诉说,娓娓道来,每个细节都是精品。就是喜欢快节奏偶像剧式打脸爽剧的应该不会喜欢,原著小说党因着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原因也不会很喜欢,但是真好看。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该剧正在热播,作为冯绍峰与赵丽颖婚后的首部剧集,二人在新年第一天便给出了好消息,冯绍峰发文表示“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顾二叔终究是娶了明兰生儿育女,在小说中,明兰有顾二叔是有四个孩子的,每个孩子都十分出色。

近日,赵丽颖在跨年时表白二叔,而在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发文表示妻子已经怀孕了,并为知否代言,“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戏外如此幸福的二人,在剧中亦是如此,不过唯一有变化的便是孩子的数量多了点。

知否明兰和顾廷烨有几个孩子?明兰顾廷烨结局怎么样?

剧中,顾二叔与明兰相识于幼时,成年之后的他们并没有什么交集,明兰首选的夫婿也不是顾廷烨,顾廷烨还在外面有了外室,看起来根本不可能的彼此,还是走到了一起。

平行线也有相交的时候,在明兰初恋贺弘文上线后,顾廷烨才有了想要娶明兰的念头,毕竟墨兰那个时候已经嫁给了梁晗,在盛家明兰算是没有了对手。

刚开始明兰并不同意与顾廷烨的婚事,还说二叔是“做梦”,奈何这个美梦最终还是成真了,乃是众望所归。

知否明兰和顾廷烨有几个孩子?明兰顾廷烨结局怎么样?

嫁进顾府后,明兰的生活并不是很如意,顾廷烨对明兰更多的是疏忽,娶到手了便不在乎了,夫妻之间本就是需要磨合的。

时间是激进二人感情最好的催化剂,顾廷烨慢慢了解到明兰的重要性,知道明兰才是心中所爱,他也是唯一敢站出来为明兰说话的人,很般配。

小说中明兰在后期与顾廷烨有四个孩子,分别是顾士团,顾士圆等,这一生才算是圆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