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无疑是今年国产剧最大的黑马,这部剧从播出最初不被看好,如今更是被多家上星卫视播出,可谓非常长脸了。剧中几位主演也因此人气大涨,作为制片人的于正也一下子成了香饽饽。

延禧攻略在日本播出的剧名曝光很中二 延禧攻略为什么会火遍世界

现在影视剧都流行当红流量,不过与一般电视剧相比,这部《延禧攻略》的流量阵容还是比较弱的,就连小鲜肉也没有几个。而这也是最初不被看好的原因之一,不过随着该剧的播放,简直好看到停不下来,之前不看好该剧的人也纷纷被打脸。秦岚、聂远、佘诗曼等都是成名已久的明星,并不能算上流量,不过他们演技扎实,在剧中更是贡献了教科书级的演技,也是该剧获赞无数的原因。

延禧攻略在日本播出的剧名曝光很中二 延禧攻略为什么会火遍世界

当然一部剧的好坏最重要的还是剧情的支撑,相信《延禧攻略》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剧情给力了。以往的宫斗剧都是玛丽苏女主一路有人保驾护航,不过《延禧攻略》却反其道而行之,腹黑女主一路开挂打怪,得罪她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偏偏这样一个素人女主,最让人难忘,而且剧情好看到停不下来,众多观众大呼过瘾。

延禧攻略在日本播出的剧名曝光很中二 延禧攻略为什么会火遍世界

而且该剧人设也好,女主魏璎珞不是能打吗,就有能震慑住她的人。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论及宫斗段位,远不及魏璎珞。但是人设讨巧,对魏璎珞爱护有加,与皇帝伉俪情深。被称为白月光,虽然一早就下线但是却圈粉无数,秦岚更是通过该剧而大火,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

延禧攻略在日本播出的剧名曝光很中二 延禧攻略为什么会火遍世界

如今影视剧行业早已市场化,文化的交流也早已是世界性的了。《延禧攻略》这样一部作品也被多个国家、地区引进,同样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就连日本也要播出《延禧攻略》了,不过剧名却被改了。《延禧攻略》日本将播,剧名改得你惹不起,佩服起名人的脑洞!这部剧被改为“璎珞·紫禁城燃烧的逆袭王妃”,有没有感觉到热血沸腾的感觉,岛国人的取名真的很直白吧。

延禧攻略在日本播出的剧名曝光很中二 延禧攻略为什么会火遍世界 延禧攻略在日本播出的剧名曝光很中二 延禧攻略为什么会火遍世界

短短几个字就已经概括全剧的内容了,讲述的是紫禁城里发生的故事,“燃烧”一词小编觉得特别好,特别带劲!魏璎珞一路开挂打怪可不就是激情的燃烧嘛。而“逆袭”一词也是用得恰到好处,从宫女到宠妃的逆袭之路,实在是实至名归。所以也是不得不佩服起名人的脑洞,比起“延禧攻略”的委婉,起名人能起出这样的名字,脑洞也是够可以的。

延禧攻略在日本播出的剧名曝光很中二 延禧攻略为什么会火遍世界

不过这剧名一出,却也让人瞬间有惹不起的感觉,单是看剧名就感觉是一路开挂,不敢招惹啊。联想到国内宫斗剧此前在日本播过,像《甄嬛传》改名为宫廷争霸女,《步步惊心》改名为宫廷女官若曦,果然是如出一辙,虽说内涵,却也挑不出毛病,或许这就是岛国人的审美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