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剧透明兰遭姐姐陷害差点丧失清白 顾廷烨:她是我女人

最近新播出的两部剧《古董局中局》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伙伴有没有看?第一部剧由影帝夏雨主演。刚刚小编趁着空闲去看了这部剧,发现这部剧人物关系挺烧脑,小编看了八集都还没有分清楚好人和坏人。于是小编只好返回去看颖宝的新剧《知否》。在看剧的过程中,小编看见许多网友在弹幕上发颖宝变老了。对于那些真爱粉来看,颖宝究竟有没有衰老呢?

知否剧透明兰遭姐姐陷害差点丧失清白 顾廷烨:她是我女人

以上全是调侃的话语,现在就让小编来带你们进入话题吧。小伙伴们都知道六姑娘明兰是庶出的女儿,在家里十分不得宠。在童年时期母亲就意外死亡,父亲对母亲的死亡也毫不在意。所幸祖母心疼明兰,愿意将她带在身边,悉心照顾她。也就是因为有了祖母的庇护,明兰在家中才没有受过多的欺负。不过在学堂的时候,盛家的两位姐姐还是会找机会欺负明兰。明兰的性子极其像母亲,对于她们欺负自己自然是能忍则忍。

知否剧透明兰遭姐姐陷害差点丧失清白 顾廷烨:她是我女人

为了能够在盛家生活下去,明兰掩盖自己的锋芒,刻意让别人觉得自己愚蠢。可是就算她再小心翼翼,齐国公的儿子齐衡还是喜欢上她了。剧中的齐衡温润如玉,许多闺房女子见了都十分欢喜,就连明兰也不例外。但是明兰知道自己身份卑微,无法和齐衡媲美。如果两人强势在一起,那么日后必然会生出许多祸害。可是齐衡公子性子倔强,只要是他认定的人,那么她就不会轻易放弃。

知否剧透明兰遭姐姐陷害差点丧失清白 顾廷烨:她是我女人

虽然齐衡多次邀请明兰玩耍,但是明兰都委婉地拒绝了。后来,齐衡母亲知道自己儿子心中的女孩是明兰。她怕日后齐衡真得会被明兰迷住,然后跟她闹矛盾。于是她快刀斩乱麻,直接用明兰的生命作要挟,威胁齐衡娶盛家大娘子的女儿,也就是明兰的姐姐。没错,姐姐早就喜欢上了齐衡。当时他们在学堂读书的时候,姐姐就对齐衡心生情愫。但是她知道齐衡心中有明兰这个妹妹。她原以为婚后齐衡就会对明兰死心,但是没想到齐衡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接近明兰。

知否剧透明兰遭姐姐陷害差点丧失清白 顾廷烨:她是我女人

为了让齐衡彻底死心,姐姐安排一个男人在老林子等明兰。然后她再找机会约明兰去老林子。性格乖顺的明兰果真听信姐姐的话去了山林里。在那里她险些就丧失了清白。幸好顾廷烨在关键时候后出现她才逃过一劫。顾廷烨将男人抓去官府,当着盛家人的面跟姐姐说:“她是我的女人,谁要是欺负她就是欺负我。”从此之后,明兰在府中的地位又升了一个档次,盛家的仆人碍着顾二爷的面子也不敢欺负明兰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