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一周更新几集

据悉,知否一周更新12集。

前段时间热播的赵丽颖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不论是口碑还是网播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看来赵丽颖“收视女王”的称号真不是白来的,有她出演就有了流量的基础。最近颖宝们又兴奋了,因为赵丽颖夫妇的大作《知否知否应是黄花绿瘦》将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

《知否》一共78集,算是比较长的了,观众最担心的问题就是追剧太累,因为很多大IP的电视剧更新世间太长,追剧追的太累。之前有传出《知否》是周更,观众在网上抱怨的声音不断。但是现在大家可以放心的是,在这部剧的更新表中,显示周一到周四每天晚上十点更新两集,周五周六更新一集,周日更新两集,这样一周就能追12集,基本上不到两个月就能追完,很多网友兴奋的表示:追定了。

赵丽颖夫妇的人气在娱乐圈属于人气很高的了,更何况《知否》又是他们的第一部作品,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粉丝们早就很期待这部电视剧了。再加上朱一龙在刚刚下线的网播剧《镇魂》上为自己圈了大批的粉丝,所以这部剧的粉丝基础自然是很强大的,看来《知否》注定要成为一部经典的电视剧了。

配角中,要说最让人期待的就是赵丽颖的好朋友张含韵了,演技和颜值都很在线的她,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小伙伴们拭目以待吧。

知否每周几几点更新

据悉,知否周一到周四每天晚上十点更新两集,周五周六更新一集,周日更新两集。该剧讲述了盛家六姑娘明兰从小聪颖貌美,却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难缠,父亲不重视,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忍辱负重逆境成长,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立自强,终历尽艰难为母报仇。在这一过程中,明兰结识了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顾廷烨帮过明兰,也刻薄过明兰,他见过明兰软糯表皮下的聪慧锐利,也见过她刚强性格中的脆弱孤单,对她早已倾心。朝廷风云变幻,在顾廷烨的拥戴下,赵家旁支宗室子弟被立为太子,顾廷烨拿着勤王诏书,大破反贼,而后拥立新帝,成为新朝第一功臣,略施巧计娶了明兰为妻。明兰婚后管家业、整侯府、铲奸佞、除宵小,夫妻二人解除误会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最终明兰与丈夫一同协助明君巩固政权,二人也收获了美满的人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