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小说结局是什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顾廷烨有两版结局,大结局顾廷烨没有死,他和盛明兰育有四个孩子,一大家子生活的非常幸福。但是在番外中,顾廷烨是死了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面,顾廷烨属于成长型角色,初期和后期的反差极大。顾廷烨是侯府二公子,年轻的时候十分顽劣,是都城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他在老侯爷心中就是一个大写的叛逆,父子俩见面就吵,关系很不好。后期的顾廷烨逐渐懂得了责任和担当,所以他开始投身军中,建立功勋,最终成长为新朝廷肱股之臣。

顾廷烨这个角色非常复杂,他前期的顽劣其实是有原因的。顾廷烨的亲生母亲是盐商之女,虽然嫁入侯府却被侯府亲戚看不起,早早就亡故了。顾廷烨母亲死后,侯爷又娶了一房夫人。继母特别有心机,一直在针对顾廷烨,还经常挑拨侯爷和顾廷烨之间的关系,年轻时的顾廷烨十分冲动,脾气不好,性格还刚,总爱和他爹反着干。他爹骂他是浪荡子,他还真就去流连花丛,坐实浪荡子之名。人呢,不经历一些事情往往是无法成长的,家门一夕变故,让顾廷烨瞬间开窍,懂得了很多。所以他开始敛起性子,去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其实,这才是真正的顾廷烨。

知否盛明兰结局是什么

盛明兰最后与顾廷烨在一起了。

结局:朝廷风云变幻,在顾廷烨的拥戴下,赵家旁支宗室子弟被立为太子,顾廷烨拿着勤王诏书,大破反贼,而后拥立新帝,成为新朝第一功臣,略施巧计娶了明兰为妻。明兰婚后管家业、整侯府、铲奸佞、除宵小,夫妻二人解除误会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最终明兰与丈夫一同协助明君巩固政权,二人也收获了美满的人生。

知否顾廷烨结局是什么

关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是什么,小说中最后顾二叔是没有死的。但是据说在小说番外里,顾廷烨死了。所以剧中二叔会不会死,这也就要看编剧的意思了。演员冯绍峰也是一位非常认真、用心刻画角色的演员,不论是西楚霸王项羽还是狼图腾中的演绎,都给大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期待冯绍峰的顾廷烨!

知否齐衡结局是什么

齐衡在剧中也是一位富家公子,并且还是京城的第一美男子,在偶然中遇到了盛家六小姐,也因此喜欢上了六小姐,其实和六小姐之间还有一段浪漫的感情故事呢。只可惜齐衡并不是那种为了爱情就冲昏头脑的人,纵然心里面很喜欢明兰,但是最后因为两个人的身份的关系没有和明兰在一起。在古代是很注重门当户对的,所以齐衡注定了不会跟明兰在一起,可以说明兰是齐衡这辈子的一个遗憾吧。而明兰也并不是为了爱情就成白痴的人,相反,明兰是一个极其有头脑的女子。对于齐衡也不会纠缠,后来在遇到了宁远侯府二公子以后才慢慢的改变了她的一生,和二公子幸福生活在一起。

齐衡在错过了明兰,经历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以后就草草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在那个时候他才感觉到了深深的后悔,想要挽回明兰和明兰在一起,可惜最后还是难成眷属啊,齐衡一共取了三个妻子,有儿有女,表面看起来家庭美满和睦,其实只有他自己心里面知道不能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是有多大的失望和遗憾。齐衡的结局可以说不好不坏吧,最后在番外中我们可以看到齐衡的另外一种结局,就是明兰的孙女和齐衡的孙子在一起了,这也算是一种变相的弥补吧,齐衡没有跟明兰在一起这一直是他心中的一个结,这可能也是作者对于齐衡的一种补偿吧,错过的爱,就算再挽回也都不能跟之前的感觉一样了,所以有了爱情一定要牢牢的抓紧了。

知否盛墨兰结局是什么

这个盛墨兰的城府非常深,为了自己的利益和目的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为了虚荣心,她将自己的爱情都给牺牲了,最后也没有好结局,相信这样的女人没有什么好果子吃。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瘦》盛墨兰从算计自己并嫁给梁晗之后,她从此就没有了好日子,不仅要跟梁晗的莺莺燕燕争宠,还要和梁晗培养感情,因为他们两个人之间并没有感情。在未出嫁前盛墨兰虽是最受宠的女儿,可其实她心里是一个自卑的人,因为她没有一个嫡出的身份,所以才会一门心思放在了争强好胜上面。在出嫁后,日子才是真的难过起来,至于最后她有没有死,还是看剧情的走向。

知否盛如兰的结局是什么

如兰是盛明兰的五姐,虽然是嫡出的女儿,但是性格却很爽朗,没有心机。对于爱情,她爱得坦坦荡荡轰轰烈烈,不在乎所爱之人的家庭背景,勇敢追爱,即使父母一再阻拦,她依旧坚持到底:“我宁可嫁给他一辈子受苦”。

结局里如兰如愿以偿地嫁给了她喜欢的文炎敬,翰林庶吉士,婚后生活幸福美满。小说原著的番外篇里有提到,如兰后来最少生了两个女儿两个儿子,可谓是《知否知否》里少有的能善终的女配角。

不过如兰嫁给文炎敬的过程也不太顺利的,刚开始家里是安排她嫁给顾廷烨,结果顾廷烨知道了如兰和文炎敬的私情。顾廷烨心里喜欢的人是明兰,如此一来他就顺势而为,让盛家换个女儿嫁,盛家当时未出嫁的女儿就只有明兰。虽然明兰嫁给顾廷烨这事表面上看起来是盛家向顾家妥协的结果,实际上这也在顾廷烨的计划之内。

知否朱曼娘结局是什么

朱曼娘是一个反派,在剧中喜欢的是顾廷烨,为了能够和顾廷烨在一起是不择手段,甚至想要用孩子来绑住顾廷烨。当然顾廷烨和朱曼娘之间有了孩子也是让人不能忍的啊,剧中的男主角刚开始是比较花心的,刚开始喜欢朱曼娘,后来遇到了明兰以后又爱上了明兰,这也是为什么朱曼娘总是针对明兰,想要铲除明兰的原因。

朱曼娘处处针对明兰,从明兰嫁给顾廷烨以后就开始背地里阴明兰,朱曼娘在剧中应该是最让人讨厌的反派了。相对于墨兰来说,朱曼娘都是背地里暗暗的欺负明兰,而墨兰都是明着欺负明兰的,所以这么看来朱曼娘还是比墨兰要讨厌许多啊,朱曼娘表面看起来柔弱可人,其实这只是她迷惑顾廷烨的一种手段。

在小说中朱曼娘给顾廷烨生了一儿一女,一个叫蓉姐,一个叫顾士昌,不过从知否的演员表中我们看到并没有顾士昌一角,有大蓉姐和小蓉姐,电视剧将朱曼娘生的一儿一女改成了两个女儿,古代对于生儿子还是非常看重的,不知道电视剧中的朱曼娘没有儿子会采取一些什么手段呢?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因为朱曼娘做了很多的坏事,最后从一名侯府夫人经历了失宠,顾廷烨也不再宠爱她,她的势力算是倒了,而小说中她一直引以为傲的儿子也去世了,不知道电视剧改编的儿子去世这段会是什么样的,能肯定的是朱曼娘的下场一定不会太好,小说的结局朱曼娘因为儿子的去世而疯了,相信电视剧的结局应该也差不多了。

知否盛老太太结局是什么

被王氏下毒害死,因为盛老太太有意让有孕的林姨娘成为正式的妾室,王氏心里有怨气,被康姨妈挑唆后给盛唐老太天下毒。盛老太太曾经是勇毅候府大小姐,刚正不阿,是非分明。年少守寡的她用心栽培庶子成材,年老后对幼时失去生母的明兰关爱有加、出谋划策。

知否嘉成县主结局是什么

齐衡的第一个妻子,在想尽办法嫁给齐衡后,最终在政治动乱中被仇人害死。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娶了嘉成县主,这也是齐衡的第一任妻子,可齐衡和嘉成县主是名副其实的政治联姻,并且嘉成县主也是通过一些手段才嫁给齐衡的,在齐衡的心中唯一的挚爱是盛明兰,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齐衡从一出生就注定他的婚姻要为家族联姻做准备,即使心中有着深爱的姑娘,可还是听从父母的安排娶了别的女人,齐衡是翱翔在天空的雄鹰,他想要的东西太多,而盛明兰只想安安稳稳生活,这样的男人,盛明兰要不起。

齐衡的母亲为他准备了两个老婆人选,一个是富昌伯家的女儿荣飞燕,一个是六王爷的女儿嘉成县主,为了能让嘉成县主嫁给齐衡,嘉成县主的家人将荣飞燕掳走让其名声尽毁,最终上吊自杀,于是嘉成县主顺利的嫁给了齐衡。不过嘉成县主的结局一点都不好,富昌伯家为了给女儿报仇,在发生兵变后,荣飞燕的哥哥带走嘉成县主,最后嘉成县主被凌辱而死,而齐衡又娶了内阁首辅申大人的孙女,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