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近日热播的《大江大河》中,王凯饰演的宋运辉感情线初显,但其实,他的一生和三个女人都有感情纠葛,不过真正喜欢的却只有两个,而最爱的则是第二任妻子。

宋运辉的初恋情人就是金州化工厂的图书管理员刘启明,情窦初开的他被刘启明深深吸引,宋运辉喜欢刘启明,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可惜的是,刘启明却选择了他的三叔虞山卿。

《大江大河》宋运辉两次婚姻,最爱的她出场时只是个小学生……

初恋便这样无疾而终,之后,宋运辉又在金州化工厂遇到了他生命中另一个极为重要的女人,她就是程开颜,宋运辉博学多才,彬彬有礼,程开颜一直暗恋着他,然而宋运辉并不喜欢她。

程开颜之所以能够嫁给宋运辉,是因为耍了点小计谋,可惜两人的婚姻从一开始便是错的,最后因为观念不同,性格不合,矛盾增多,以离婚收场。

《大江大河》宋运辉两次婚姻,最爱的她出场时只是个小学生……

宋运辉的第二任妻子,就是梁思申,也是他最爱的人,回国后的梁思申与宋运辉重逢,她聪明漂亮,观念超前,与宋运辉不谋而合,虽然年龄相差较大,但两人情投意合,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纵观宋运辉的三段感情经历,他喜欢的都是和自己观念相同,有共同话题的人,偏偏程开颜不是这样的人,所以,这也注定了程开颜的悲剧。

《大江大河》宋运辉两次婚姻,最爱的她出场时只是个小学生……

对宋运辉来说,梁思申才是真正对的那个人,两人初见时,一个是小学生,一个是大学生,却没有代沟,侃侃而谈,足以证明他们之间的共通性,宋运辉爱上长大后的梁思申,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这三个女人在宋运辉的生命中都起着重要作用,刘启明让他初尝爱情的滋味,程开颜则陪伴他度过了最艰苦的创业时期,而梁思申是最幸福的人,与他携手共度一生。

本文来源:【玩坏娱乐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