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将夜》正在热播中,剧中各个角色备受大家的关注。该剧人物众多,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是错综复杂,除了看主角如何成长之外,更多人关心的可能还是其中的感情线吧。而不仅仅是关心主角的情感走向,很多配角同样惹人关注,比如李渔。李渔身份尊贵,而在剧中在她的眼里,从来没有什么比权力更令人心折,但是她也还是碰到过一些人,这些人中也有令她感到不寻常的,那她除了权力之外,有喜欢过谁吗?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将夜李渔喜欢谁喜欢宁缺吗?李渔结局如何和谁在一起了?

第一部到目前为止还是非常精彩的,本来剧情就比较平淡,主打多感情糅合,真正打戏镜头不多,即便是这样都能随便吊打别的玄幻剧,那么第二部才是将夜高潮部分,一些不可知之地闪亮登场,群雄争霸,第一部中武道巅峰强者都是大佬,但是到了第二部这些武道巅峰强者只能沦落到二流高手。

将夜李渔角色介绍

本剧目前最终剧情是宁缺和山山分手,郎才女貌终究抵不过油盐酱醋茶,生活必然离不开家,既然是家,首选自然是桑桑。宁缺入魔被夫子得知,小师叔柯浩然浩然剑气不是那么容易修炼的,后山思壁崖是必然要走一遭的,小师叔也是这样过来的,出来之后必然会有很大收获。

废话不多说,今天编者和大家说说唐国长公主李渔,编者对她印象非常深刻,将夜里的每一个女角都很有特色,而李渔更是特立独行的那一位,她是一位宠弟狂魔,这么一位废柴弟弟,她为什么还要费心费力,不择手段想让他坐上王位呢?

将夜李渔喜欢谁喜欢宁缺吗?李渔结局如何和谁在一起了?

明面上看是挺为弟弟着想的,其实编者认为还是为了她自己,在修行者世界里她能做什么?她不会修行而她又想活得好,她又坐不上王位,那么她只有扶持弟弟上位,而她弟弟必然是听她的,权利欲望让李渔迷失了。

也没有对和错,她走到这一步和她儿时关系很大,母亲走的早,又亲眼目睹夏天对父王下手,但是她什么都做不了,说出来也没人信,她无法掌握自己命运,就像远嫁金帐王庭,这就是一次妥协。

李渔想要把弟弟扶持上位,单单靠她是万万做不到的,更不要说弟弟就是一个废柴中的废柴,唐王连看珲圆一眼的欲望都没有,家庭聚会都没有叫上他,珲圆已经被唐王拉入了黑名单,但是李渔不甘心。

将夜李渔喜欢谁喜欢宁缺吗?李渔结局如何和谁在一起了?

到目前为止李渔生命里出现了三位对她很重要的男人,第一位就是崇明,第二位就是华山岳,第三位是宁缺,护弟狂魔李渔有对哪位动了真心吗?

李渔虽然说为了权利可以不择手段,但是她还是有着感情的,下面编者分析一下李渔和三个男人之间的关系,一看便知。

1.华山岳

这位可以说是李渔的铁杆追求者,也是拥护者,李渔是知道华山岳对她爱慕之心,华山岳也不藏着掖着,但是他们之间是尴尬的上下级关系。

从李渔逃出金帐王庭,得知华山岳前来接应,她非常相信华山岳,但是从目前来看,她只是把华山岳做为心腹,至于为何不向他说明,而且为了可以让华山岳永远归她所用,毕竟华山岳势力还是不小的,如果没有他,李渔什么都做不了。

将夜李渔喜欢谁喜欢宁缺吗?李渔结局如何和谁在一起了?

华山岳大概也知道李渔的想法,但是他不甘心,即便不能在一起,能保护她也是极好的。不得不说华山岳才是真爱,为了李渔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