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掮客》虽然还未正式的播出,但是早在开机仪式上就受到了观众们的期待。据悉在这部剧里宋茜扮演的是裘佳宁,一个女科学家,对于宋茜而言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那么在电视剧《掮客》里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掮客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周小山最后死了吗

掮客小说结局

缪娟所撰写的小说《掮客》的结局是一个开放式结尾,甚至透露了周小山可能没死。

由缪娟撰写的小说《掮客》讲述了女科研家裘佳宁和掮客周小山因为一项关于高耐热材料的研究而相识,同时也是因为这个研究让两个人最后都爱上了对方。

在小说里,周小山因为受命盗取这项能够用于航天计划的研究成果以及研究的核心技术,所以进入到裘佳宁的实验室当起了学生。也正是由于这段时间里的各种频繁接触和让两个人互相心生好感,儿周小山也在一次次的事件发生中渐渐爱上了裘佳宁。

掮客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周小山最后死了吗

但是因为周小山的到来还带着不单纯的目的,也就是要盗取研究成果和技术。在事情发生以后裘佳宁和周小山就分开了,而且裘佳宁后来还嫁给了自己的未婚夫秦斌。

因为母亲和妹妹的死,周小山做了炸弹炸死了培养自己的查猜将军。但是在后来他的女儿卉跑丢了以后,裘佳宁在警察局找到孩子的时候,孩子手里又拿了一个普洱茶包还说是爸爸给的,或许这就证明了周小山没有死,他还活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提供80亿援助,欧盟与埃及全面提升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