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将夜宁缺危在旦夕时,桑桑天启之力爆发,网友:永夜将至!

由陈飞宇和宋伊人领衔主演的《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映,在最新剧情中,宁缺在和道石决一生死的时候,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拒绝了莫山山,书痴姑娘从来没有过的失落,惹山山粉心痛不已,纷纷表示:宁缺辜负了一个好姑娘!

将夜宁缺危在旦夕时,桑桑天启之力爆发,网友:永夜将至!

宁缺最后选择了和柴米油盐的桑桑在一起,两人经历过失去,自然格外珍惜这份感情,越来越亲密。后来夫子出面为两人证婚,结为夫妻。网友纷纷评论夫子才是最懂宁缺的人!就在小两口向往以后美好生活的时候,桑桑的体寒之症突然爆发,宁缺把她烂柯寺接受治疗,七念发现了桑桑就是冥王之子,桑桑的身份彻底大白于天下,成为举世公敌!

将夜宁缺危在旦夕时,桑桑天启之力爆发,网友:永夜将至!

宁缺为了守护桑桑,选择和世人为敌,其实大师兄当年之所以支持宁缺和莫山山在一起就是为了防止这一悲剧出现。桑桑后来在被追杀的时候,体内的力量开始慢慢展现出来,尤其是在后来宁缺被众人围堵几乎丧命的时候,她看到心爱的人将要奄奄一息的时候,体内的天启之力突然爆发!

将夜宁缺危在旦夕时,桑桑天启之力爆发,网友:永夜将至!

天启之力威力无穷,惊动了整个昊天世界,好在夫子及时现身阻止了桑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永夜将至不是传说,而是即将发生!夫子能阻止一时,但是却未能彻底根除永夜的轮回,还需要年轻一辈,桑桑和宁缺去改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