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杜淳回应插刀教说了什么?杜淳否认和印小天是兄弟关系

在12月16日播出的《吐槽大会》,杜淳在节目上回应插刀教这件事,对于插刀教6年后杜淳不是道歉,而是解释和印小天不是兄弟,插刀教的字面解释应该是背叛自己的好兄弟,印小天就是合作过,算不上兄弟自然也称不上插刀了。

那我们还是先说下整件事的来龙去脉,2012年的时候,边潇潇发布动态指责印小天在片场跟自己动手,随后李晨,杜淳,贾乃亮等人都纷纷站出来让印小天出来道歉认错,在没了解清楚事情的情况下,舆论开始一边倒,2018年,6年后杜淳也解释自己的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伸张正义。

不过很快事情得到反转,印小天并未跟女方动手,反而是女方在不依不饶,事情真相大白之后,杜淳等人也没有跟印小天道歉,之后印小天丢失代言,虽然事情得到澄清,也让他的口碑有所下滑,6年前印小天的知名度要比杜淳高很多了,现如今印小天又遭遇了骗婚,基本在娱乐圈查无此人了。

杜淳回应插刀教说了什么?杜淳否认和印小天是兄弟关系

至于杜淳否认和印小天的兄弟关系,倒是有点让人意外,因为在2011年印小天受伤的时候,印小天还专门@ 李晨感谢他的关系,杜淳随后也转发动态,关心印小天,直呼:小心啊天哥,这样的互动看起来当时关系确实是不错。

事情发生后,杜淳还曾回复网友,主动打电话劝说男方也就是印小天道歉,回复:电话打了,劝不了,并且肯定的说不调查清楚不会乱说的,清者自清,从来不会帮人炒作的,只是一个视频就让整个事情真相大白了,如今这些也都是当时网友们保存下来的回复了,杜淳的个人主页是找不到了。

杜淳有自己的解释,对于自己插刀教的称号也很莫名其妙,首先小编看来不管两人是不是兄弟,作为公众人物,既然错怪了对方,至少得有个道歉才好,如今印小天也不再提及此事了,那就让这件事过去吧,不要再给当事人伤害了,就如同印小天所言:自己在看人方面确实是不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