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月17日,“全球最帅十位美男”登上微博热搜,我们熟悉的美国队长、雷神和杰克船长都在“十大美男”的榜单中。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入选美国Gazette Review“2018全球最帅十位美男”,同时也成为了今年入选该榜单的唯一一名亚洲人。该媒体称田柾国秀丽的外貌加上音乐、舞蹈等方面多样的才能让他看起来魅力十足。田柾国此前就曾被世界主要拉丁语媒体Milenio和Diariomx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这位高颜值的小哥哥你喜欢么?

全球最帅十位美男分别是谁?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排名第一,“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乔治·克鲁尼、约翰尼·德普等入选,田柾国作为唯一的韩国人入选榜单,反响热烈。

全球最帅十位美男分别是谁?防弹少年团的他杀入榜单!

360截图-478486656

官方认证且唯一上榜的亚洲爱豆,田柾(jiù)国。防弹的忙内,97年处女座小可爱,队内主唱!是你爱的颜么? 

网友评论

几乎都是著名的莱坞明星……而且是官方评选的……不是粉丝投票……田柾国牛

帅的定义不同啊,又不是必须硬汉才是帅,清秀的就不能说帅了?

田柾国少年气十足!外貌实力态度人品才气样样满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