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王凯、杨烁、董子健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已经播出了,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收视率持续飙升,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目前豆瓣评分高达8.9分,这个分数真的很优秀了,不过,现在只播到十多集,评分还是有可能变的,希望后面的剧情保持质量!

《大江大河》三对cp结局,只有一对最后修成正果!

在《大江大河》中,一共有三个男主角,分别是宋运辉、雷东宝和杨巡,这部剧主要围绕这三个角色的人生经历来讲述时代的变革。关于三大男主角的感情线,很多网友都感到十分好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江大河》三对cp结局,只有一对最后修成正果!

第一对:宋运辉梁思申

宋运辉和梁思申很早就认识了,宋运辉在上大学的时候,去了一所小学当政治辅导员,就在这时候,他遇到了小梁思申。那时候的梁思申非常“叛逆”,一出场就把宋运辉气回了宿舍。不过,宋运辉后来还是梁思申教好了,他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梁思申,知识的重要性。在宋运辉的鼓励下,梁思申打算出国留学,并决心要成为了像他一样优秀的人。多年后,梁思申学成归来,虽然宋运辉已经结过婚也离过婚,但她并不在乎,最后两人幸福地在一起了。这一对实力演绎我的对象还在上小学,也算亲自培养对象吧。

《大江大河》三对cp结局,只有一对最后修成正果!

第二对:杨巡戴娇凤

杨巡和戴娇凤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很甜蜜,甚至还有结婚的打算。可惜的是,这一对最终没能修成正果。杨巡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他消失了一段时间。戴娇凤以为杨巡丢下自己跑了,被伤透了心,后来她和别人在一起了。这一对曾真心相爱,最终却错过,让人唏嘘不已。杨巡最后娶了任遐迩,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妻子,有文化,还能辅助丈夫,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

《大江大河》三对cp结局,只有一对最后修成正果!

第三对:雷东宝宋运萍

雷东宝和宋运萍是全剧最甜的第一对,也是最虐心的一对。雷东宝对宋运萍是一见钟情,苦苦追求终于感动了对方,两人幸福地结婚了。这一对在结婚之后有过很甜蜜的一段时光,可惜好景不长,宋运萍很早就离世了。宋运萍温婉善良,她就是全剧的白月光。这样美好的一个女子,作者却给她安排了最悲惨的结局,唉。

本文来源:【小乖谈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