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8年即将结束,这一年的娱乐圈注定是最不安静的一年。我们失去了李咏、金庸等明星和文学家,也有一些明星一夜之间从神坛跌下地狱,曾经风光无限的他们,如今身陷丑闻和各种质疑当中遭遇网友口诛笔伐。

不妨看看2018年负面缠身最倒霉的9大明星

2018年新年的第一天,李小璐为娱乐圈奉献了第一枚炸弹。

李小璐被卓伟曝光夜宿PGONE家

一石激起千层浪,娱乐圈炸开了锅。接着就是一系列的丑闻公关。贾乃亮发文力挺爱妻,回应称自己了解李小璐的为人,也信任所有的朋友。李小璐以为贾乃亮的信任和力挺能让她度过危机。好闺蜜马苏也发微博替李小璐辟谣打掩护。

2018年最倒霉9大明星,前几位备受争议!黄奕贾乃亮值得同情

想不到,接下来曝光一波又一波的实锤。贾乃亮也被网友调侃新年第一天就带了绿帽。因为李小璐事件,为闺蜜撒谎欺骗了贾乃亮。马苏也过了半年人人喊打的日子。

说李小璐是2018年最倒霉的女星,一点也不夸张,因自己的一时糊涂。李小璐毁了爱情和婚姻,也毁了自己的事业。结果,一切都变了。李小璐一夜之间从万人追捧到千万人唾弃,只能说“活该”。

高云翔 管不住下半身前途尽毁

如果说谁是2018年自我毁灭的男星,高云翔肯定榜上有名。从年头到年尾。高云翔奉献出一部教科书般的负面教材书。

2018年最倒霉9大明星,前几位备受争议!黄奕贾乃亮值得同情

几个月前,澳洲一名36岁华裔女子向警方投诉,称自己在悉尼某酒店遭到中国演员高云翔及制片人王晶的性侵,随后二人被警方逮捕。事件爆发后,高云翔的妻子、演员董璇力挺老公高云翔。对外发声,“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相信他”,并亲自赴悉尼帮助高云翔处理该案。虽然得到董璇的力挺,高云翔的形象一落千丈。

三月高云翔于澳洲悉尼涉性侵被拘捕,如今,高云翔还在因性侵官司落魄悉尼。原本可以借大剧《赢天下》翻身,往一线男星更近一步,结果,因丑闻电视剧也无法播出。

而这次,不但投资方范冰冰因高云翔赔惨,而且跟着范冰冰一起倒霉的还有参演《赢天下》演员们,也跟着高云翔一起倒霉。(想不到,后面范冰冰也因偷税身败名裂)。

蒋劲夫 家暴女友被拘留,前途尽毁

出道近十年,蒋劲夫顶着湖南卫视“干儿子”的身份频繁亮相湖南卫视,前几年湖南卫视对蒋劲夫的宠爱指数,估计连另一个干儿子张杰都会羡慕。

蒋劲夫先后十次登上过《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还多次参加湖南卫视其他节目。每逢新综艺,新电影,新剧集,湖南卫视都在帮着推广。几乎演过的电视剧都被湖南卫视买断播出。

2018年最倒霉9大明星,前几位备受争议!黄奕贾乃亮值得同情

今年初,蒋劲夫突然很高调的宣布退出娱乐圈去日本留学,接着很高调的谈了个日本女友,然后各种秀恩爱。想不到,好景不长。秀完恩爱没几天,就传出蒋劲夫家暴,日本女友曝光被蒋劲夫暴打的惨状,蒋劲夫发微博承认并认错。

家暴的蒋劲夫带着手铐进了监狱,还在拘留中......想想都让人难以置信啊。

陈羽凡吸毒被抓还连累海泉

陈羽凡,这位曾因白百何的几张与小鲜肉的调情照片,获得媒体和众多网友的力挺。

随着陈羽凡最近吸毒被抓,网友终于明白,曾获得众多同情的陈羽凡并不像网友想象的那么简单和单纯。

2018年最倒霉9大明星,前几位备受争议!黄奕贾乃亮值得同情

11月28日,平安石景山官方微博通报,歌手陈羽凡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于11月26日被拘留,因吸毒一同被拘留的还有25岁女性何某某。陈羽凡吸毒被抓,跟着倒霉的还有胡海泉,原定于12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羽泉20周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特别版”取消,羽泉组合也算是彻底毁在陈羽凡的手里。

陈羽凡被石景山分局责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陈羽凡所属的六里屯北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三年内戒毒人员每月需到派出所进行尿检,并在社区登记相关情况。

薛之谦 被李雨桐和黄毅清轮番攻击气得要“吐血”

锅从天上来,这话形容最近的薛之谦很恰当。被前任李雨桐和黄毅清撕的体无完肤。薛之谦气得不惜以家人的安康和自己的生命发誓。

最近几个月,李雨桐和黄毅清对薛之谦采取晚上发,白天删,删后继续发,发后继续删的策略。这一切,或许是“戏精”薛之谦在某节目的一段自白惹的祸。“锤王”薛之谦在《火星情报局》里声泪俱下的一番发言,竟然会给自己惹下这么多争议和负面消息。

2018年最倒霉9大明星,前几位备受争议!黄奕贾乃亮值得同情

因为薛之谦的一段哭诉,李雨桐被某些粉丝怼了,不甘被骂的李雨桐把愤怒对准了旧爱,深夜放毒爆料薛之谦和李小璐有着不可描述的关系,一时间,舆论四起。薛之谦无奈发声明喊话李雨桐法庭见。

2018年最倒霉9大明星,前几位备受争议!黄奕贾乃亮值得同情

想不到,李雨桐刚消停一会,黄毅清接过李雨桐的任务,继续放锤薛之谦。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又在评论里赌气一般的爆料了薛之谦是个瘾君子,有多年吸d的恶习。

最后气得薛之谦跑去医院验血来证明自己的清白,说倒霉,薛之谦肯定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