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毅清和黄奕复婚了?还发文回应为何怼薛之谦崔永元缘由

黄毅清在今日晒出一张关于报道他的新闻截图,并配上长文回应关于近段时间的种种新闻。关于最近他发文手撕薛之谦的风波,他表示这是因为薛之谦的粉丝在自己微博下用语言怒激他,为了证明自己的立场并非凭空造谣才有了后续的事件,并没有真的想把薛之谦怎样,也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

此外,他还提到他与崔永元的种种纷争,他表示开撕崔永元纯粹是处于正义,直指崔永元有婚外情、装白莲花,忽悠群众,提到自己只是看不下去崔永元的所作所为才站出来的。

最后,他提到自己和前妻黄奕之间的事情,与曾经的激烈言辞不同的是,这次他提起黄奕语气用词都要平静柔和得多。他声称他和黄奕都只是父亲和母亲,是因为曾经太年轻而造成了两败俱伤的家庭,他们还是希望给孩子创造温暖有爱的成长环境。他直接提到 " 今天就算和好,也不过是任何一位父亲母亲都应该做的事 ",该内容一发出迅速传出了两人复婚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

黄毅清原文:

看到新闻想想还是来微博正面回应一下大家最近的疑惑:

首先,关于薛之谦的事,我其实以前一直是比较支持薛之谦的,直到看到李宇通的爆料说他跟别人老婆的事,我才忍不住在微博上没有指名道姓的暗示了几句以前朋友告诉我的内容。然后呢,要谢谢薛之谦的粉丝跑来我微博下面激我,说 " 你有种写全名啊,你敢吗?" ……我这直性子当然受不了这种话,于是就有了你们后来看到的新闻说我指名道姓揭露薛之谦了。再后来薛之谦跑去验毒,所有人都觉得我造谣,之后的事,我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立场并非凭空造谣而已,目的也不是想把薛之谦怎么样,我也不想薛之谦真的有什么麻烦,毕竟他的歌还是很好听的。所以两边挑事的都到此为止吧。如果没有那些脑残粉激我,也不会有后面的事了。

不过这却和邪教主不同,邪教主是我纯粹出于正义,看不下去他这样整天忽悠群众,仗着自己底下有一群信众就胡作非为,到处撕逼,脏话连篇,侮辱烈士,一边指着说别人乱,一边自己小三婚外情无所不沾,实在令人感到恶心!还自以为外人不知道,装白莲花把群众耍的团团转。我的行为换了任何人,如果你知道他私下有婚外情还同居,看到他在外面堂而皇之的说大话,还拿这点来煽动群众攻击别人,先不管被攻击的人好坏,单凭他和情妇同居在外还装白莲花就让人看不下去了,我做的也是很多人都会做的事,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现在他还一直嘴硬,倒打一耙,把我这样看不下去出来揭露他的人诋毁成坏人,我此前与他无冤无仇,如果不是因为他太装看不下去,我干嘛揭穿你?大家用逻辑想想便知一二。

最后,我和黄奕的事,大家也别多猜了。除去那些受人瞩目的光鲜亮丽,回到最原本的状态下,我只是位父亲,她只是位母亲。曾经因为太年轻不懂造成两败俱伤的家庭变故,但这些都无法阻止我们为了自己的孩子努力给他创造更温暖有爱的成长环境。昨天的争斗是一段每个人都可能会遭遇的人生历程,今天就算和好,也不过是任何一位父亲母亲都应该做的事。为的就是将来女儿大了,父母能成为她的骄傲和感激!

其实放下一切,想穿了也就那么回事儿,人活一辈子为了啥呢?不就想自己孩子长大了家人和睦温馨吗?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今天一切的决定,是为了让女儿可以在圆满的环境中长大,而不是在失败的环境中挣扎。

我一直相信,真实诚恳的回答,总能换来真实认可的回音。而不是置身事外的嘲笑声。

谢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