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你真是个小机灵鬼”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多用来形容人有趣,调皮,能够很俏皮的抖包袱,铺笑料,很有梗的意思。也有“你真skr小精灵鬼”的说法。

“你真是个小机灵鬼”出处在哪

该梗最早出自网络知名游戏男主播“贝拉拉”的一则视频中,该主播的粉丝投稿称他们学校有个炮王渣男“陈同学”仗着自己有点才艺就疯狂的在学校里撩妹,据说甚至还让几个女生怀孕了,因此开启了这位主播的以身试法的恶搞之路。该期视频标题为“本以为遇见的是普通炮王,但他给我[害羞][害羞]之后,那一刻我恋爱了……”。该梗出现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的1月12日。

“你真是个小机灵鬼”表情包

该梗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相关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