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春晚语言节目审查怎么回事

2019年猪年春晚已经到了节目审查的阶段,据悉,2019年春晚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4日20:00播出。12月11日刚刚完成的语言类节目内审,观众们最为关心的当然还是节目本身。每年春晚节目单都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如今各大卫视都有举办春晚节目,为了能吸引观众,也是使出了各种方法。热门明星也是卫视们争抢的对象,今年央视春晚还会有哪些老面孔呢?

春晚语言节目审查结果

最为网友关注的小品大王赵本山应该是不会参加猪年春晚了,传闻将付出的陈佩斯也并未现身春晚语言节目审查现场。019央视春晚已正式进入节目内审阶段,在12月11日刚刚完成的语言类节目内审中,春晚第一人冯巩和德云社头牌笑星岳云鹏都顺利通过,不出意外的话,将分别携手搭档贾旭明和孙越登上猪年春晚的舞台,而像潘长江、蔡明等春晚常客的节目仍然确定。

语言节目主要就是小品相声类,而小品是每年春晚热度最高的节目,春晚语言节目审查结果显示,今年集合了不少新老喜剧明星,在11日的内部审查中,包括岳云鹏、冯巩、苗阜、孙越、贾旭明等人出现在现场,表演了各自送选的节目。12月11日,201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内审结果是刚刚出炉,冯巩和岳云鹏是双双过关,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冯巩第33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不仅在语言类节目中,在所有的节目中这项成就可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岳云鹏近年来在网上关注度很高,此次小岳岳再次搭档孙越出现在春晚舞台,大众的期待度自然很高。这也是继2015年《我忍不了》登上春晚后,岳云鹏时隔三年再上春晚。作为许多年轻人喜欢看的相声演员,岳云鹏的出现也或将带动春晚收视率上涨,也说明了岳云鹏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至于春晚具体节目名单,还要耐心等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