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关于春晚的节目也成为很多网友关注的对象,语言类节目作为每年春晚的重头戏,自然会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而前不久,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来自《嘻哈包袱铺》的陈印泉和侯振鹏这对搭档成功拿到直通春晚的名额,一起晋级的还有《中国好声音》的冠军选手旦增尼玛,也是让观众非常期待。

冯巩岳云鹏春晚节目过审是真的吗?2019春晚语言类节目还有谁过审了

而今天,有媒体报道,冯巩和贾旭明这对搭档,以及德云社岳云鹏和孙越这对搭档的节目已经顺利过审,另外,青曲社班主苗阜也参与了节目初审,是否顺利晋级依旧是悬念,不过,作为姜昆老师最看重的年轻一代的相声界翘楚,再加上2015年,苗阜就和搭档王声在春晚的舞台上表演了《这不是我的》,所以顺利晋级,问题应该不大,但是,还是要看官方是否会给苗阜这个机会,我们还是持续关注吧。

冯巩岳云鹏春晚节目过审是真的吗?2019春晚语言类节目还有谁过审了

冯巩岳云鹏春晚节目过审是真的吗?2019春晚语言类节目还有谁过审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冯巩老师第33年参加春晚,不过,另一位春晚常客潘长江老师却并未现身,不知道是因为前不久被网友怼,不希望在春晚上看到自己,伤了潘长江老师的心,还是今年没有特别好的节目,潘长江老师暂时未出现在语言类审核现场,而今年春晚,潘长江是否再次搭档蔡明归来,依旧悬念丛生,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吧。

冯巩岳云鹏春晚节目过审是真的吗?2019春晚语言类节目还有谁过审了

这几年随着小品王赵本山的淡出,春晚似乎冷清了不少,再加上今年春晚也将迎来主持人教大变动,所以,今年刘真导演能否为观众端出一锅领人满意的年夜饭,还是比较值得观众期待的。而有消息称,另一位小品王陈佩斯将重返舞台,不过,截止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确认,看来,可能性应该不大,我们还是希望2019年春晚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也希望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幸福,圆满,心想事成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