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江大河》这部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瞩目,在剧情里小编其实对雷东宝这个角色很是喜欢,虽然一身痞气,但是整个人物刻画的十分的深刻。而雷东宝在后面也将对小雷家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那么小雷家的七位壮年结局如何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大江大河小雷家七位光棍结局是什么 最后留在东宝身边的有谁

大江大河雷东宝与小雷家的光棍男团 为求脱单在所不辞

《大江大河》中,小雷家有七位壮年,分别是史红伟、雷士根、四宝、老五、四眼、雷正明、 雷忠富这几个人是小雷家的顶梁柱,都没有结婚,而最后有三位发家致富,却见不到四宝的踪影。

《大江大河》剧中,小雷家是很穷的山村,这么多年没有人愿意去小雷家,村里有很多大龄男士都娶不上媳妇,只因为太穷,所以没有人愿意成为小雷家的人。

这一切都在雷东宝回来之后变了,雷东宝是复员军人,已经离开家乡五年了,没想到五年之后回到家乡,一点变化没有,从那以后他就下定决心要带领小雷家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大江大河小雷家七位光棍结局是什么 最后留在东宝身边的有谁

雷东宝要想行动,首先要得到兄弟们的支持,在雷东宝身边的这四位最重要的兄弟,虽是虾兵蟹将,却各个实力不凡,到关键的时刻,有着很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雷士根。

雷士根刚开始并不支持雷东宝的想法,可他见到雷东宝砖窑的绩效越来越好时,自己想出好一套给工人算工钱的方案,上过学的人就是不一样,头脑很好使,雷东宝并不是狠心之人,后来收留了雷士根。

而对剧中四宝的印象也曼蛮深的,虽然好吃懒惰,做事情都得硬逼着他,但只要东宝想想做什么事情,他都会支持,蛮注重兄弟情谊的。

大江大河小雷家七位光棍结局是什么 最后留在东宝身边的有谁

从此前曝光剧照中可以看出,最后呆在东宝身边的只有雷士根、雷正明与红伟,至于老五和四宝并没有在他身边,而雷忠富选择留在了农村,并没有出去闯世界。

东宝也实现了当初的诺言,带着这帮人发家致富,不再做一个穷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