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39岁的周杰伦已经与昆凌结婚4年了,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今年也已经三岁了。虽然周杰伦的女儿小周周都三岁了,但周杰伦和昆凌都很少发与孩子的合照,这也是处于保护孩子的隐私着想。

周杰伦晒小周周三岁合照,林俊杰点赞,周杰伦的回复是亮点

周杰伦、昆凌

在过去的几年里,周杰伦和昆凌也发过几次小周周的照片,但是很多都是背影,要不就是孩子的脸被遮住了,很多粉丝想一睹小周周的芳容,但也只能暗暗的脑补。

周杰伦晒小周周三岁合照,林俊杰点赞,周杰伦的回复是亮点

周杰伦和小周周

12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与女儿小周周的合照,这次爆照和以前一样,只是背影,粉丝们还是看不到小周周到底长什么样子。在照片中,周杰伦一只手拉着女儿,另一只手背对着镜头比出“剪刀手”的手势。小周周和周杰伦穿着同款的运动鞋,头上有一个绑歪的马尾辫,显得格外可爱。

三岁的小周周身高已经到了周杰伦的腰部了,在这个年龄段算是长的比较高的了。周杰伦还在图片下面说:“有其父必有其女,一样的鞋子!”

周杰伦晒小周周三岁合照,林俊杰点赞,周杰伦的回复是亮点

林俊杰

作为周杰伦好朋友的林俊杰在看到这个消息时,第一时间点赞评论,称赞小周周“长得好高”,很多网友在看到林俊杰的回复之后,纷纷在下面留言,期待小林俊杰的出现。有网友看到后也说,他自己还是林三岁呢,哪来的小林俊杰?

周杰伦晒小周周三岁合照,林俊杰点赞,周杰伦的回复是亮点

周杰伦在看到网友给林俊杰的留言后,也和林俊杰开起了玩笑,“对啊,小林俊杰呢”,由于周杰伦用的是林俊杰的英文名,这样一评论,也让人不禁的脸红。

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后,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广大粉丝的注意力。但是不管怎么样,明星也应该有自己的隐私,周杰伦也不想自己的孩子从小就受到过多的注意,所以每次晒照才不会露出小周周的正脸。

本文来源:【娱乐圈的小不点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