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月12日,有网友发现“侵犯范冰冰肖像权”案件结果多达99条。从12月2日到10日的5起一审审结案件中,五起案件赔偿总数240万,平均一起48万,如果按照这样的“平均数”计算,99起侵犯肖像权的案件,可能获赔4700余万,有网友感慨:范冰冰赚钱也太容易了!这脸蛋也太值钱了!

范冰冰被侵犯肖像权的商家反诉,理由奇葩:让她带身份证来对比!

但是不是每一个被起诉的商家都服气“一审结果”,有的商家甚至向范冰冰提起了反诉,而且反诉理由听起来貌似很合理:“怎么证明照片使用的肖像是范冰冰?让范冰冰本人来比较一下,看是不是她本人!让范冰冰带身份证来,看是不是和身份证照片一样!”,这反诉理由听上去貌似有点合理,但仔细一想相当奇葩:这不就是证明自己是自己吗?就算整容了,以前的照片也是自己的肖像,商家关于“范冰冰本人带身份证”的要求让人哭笑不得。

范冰冰被侵犯肖像权的商家反诉,理由奇葩:让她带身份证来对比!

该商家还把“锅”甩给百度,称使用的照片肖像是通过百度搜到的,真的让人贻笑大方。

范冰冰被侵犯肖像权的商家反诉,理由奇葩:让她带身份证来对比!

其实不必范冰冰亲自到现场应诉,明星的肖像权在媒体、电视、网络均有体现,法庭会据此作出公正判决。当然,最主要的一条就是看“使用明星肖像权的一方,是否以盈利为目的”。

二审法官也驳回了该商家的奇葩反诉、维持原判。生活如戏,全靠演技;生活如花,太多奇葩!

本文来源:【明星神爆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