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调侃黄渤丑帅男星怎么回事

近日网传一张“娱乐圈丑帅男明星”图,其中黄渤赫然在列。黄渤出道以来,颜值备受争议,和大众传统印象中帅气潇洒的男星相比,黄渤的确颜值不够突出,更有很多人直言其“丑”。但是黄渤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情商及智商成功圈粉,中国台湾性感女神林志玲更是直言“想嫁”。的确,拥有超高双商,还有一颗有趣灵魂的黄渤,颜值对他来说根本不重要了。

调侃黄渤丑帅男星怎么回事?谁调侃黄渤丑帅男星

谁调侃黄渤丑帅男星

孙红雷调侃黄渤丑帅。孙红雷和黄渤同参加过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两人关系很好,此次孙红雷也是纯属调侃,当然也是因为是好朋友关系好,所以才敢如此调侃。12月12日,孙红雷在微博晒出一张“娱乐圈丑帅男明星”划分等级的截图,并发文调侃黄渤。

调侃黄渤丑帅男星怎么回事?谁调侃黄渤丑帅男星

说到娱乐圈颜值不在线的男星,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黄渤,这不,最近孙红雷调侃黄渤丑帅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孙红雷在微博晒出一张“娱乐圈丑帅男明星”划分等级的截图,并发文调侃黄渤:“阴阳怪气的说谁呢,我都听不下去了。小渤,你要坚强,站起来。”同时还晒出一张黄渤穿着戏袍,正义凛然摆造型的照片。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黄渤,打他,忍不了!”“太过分了,真是渤哥听了想打人系列。”“渤哥在提刀来的路上,你快跑吧!”

调侃黄渤丑帅男星怎么回事?谁调侃黄渤丑帅男星

孙红雷一直自诩是“颜王”,日常自恋照也不少,不过也有调皮的网友时常调侃孙红雷像牛头梗,眼睛小,颜值其实和黄渤不相上下。网友也是出于对孙红雷的喜爱,才敢如此“大胆”调侃。不过此次孙红雷公开调侃黄渤,也被笑是半斤八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