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三岁小周周身高多少

近日一张小周周背影照片曝光,许久不见照的小周周现在已经快到爸爸的腰部了。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后不久就生下了大女儿小周周,取名为Hathaway,十分疼爱女儿的昆凌和周杰伦为了保护女儿的隐私,从没有晒出过小周周的正面照,不过也有时常和网友分享女儿的背影照片。晒出近照的小周周虽然才三岁,都已经有爸爸的腰部那么高了。

周杰伦女儿小周周身高多少?小周周几岁了长什么样子

12日,周杰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可爱的女儿背影照,父女和谐的场景十分动人。小周周虽然年仅3岁,但身高已经直逼爸爸的腰部了,连林俊杰看了也忍不住惊叹:“长好快!”画面中,周杰伦与小周周背对着镜头,站在阳台的门前,他一手牵着女儿,一手对着镜头比YA。而绑马尾的小周周站在爸爸身边,年仅3岁的她身高已经直逼173公分爸爸的腰部。有趣的是父女俩脚上是穿着一模一样的运动鞋,周杰伦开心地在发文中炫耀:“有其父必有其女,一样的鞋子!”

周杰伦女儿小周周身高多少?小周周几岁了长什么样子

虽然从未公布过小周周的正面照片,不过有昆凌的高颜值和周杰伦的优良基因,相信小周周一定会长成大美女的。小周周近照再度曝光,吸引一票粉丝大赞小周周非常可爱,也有不少人惊呼:“小周周三岁腿就这么长了”、“小周周这比例惊人啊”,连林俊杰也惊叹:“长好快!”周杰伦在底下回应“对啊,小JJ呢?”此话一出,许多粉丝也随即跟着起哄:“对啊,JJ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小小林”、“林先生就剩你了”、“JJ就剩你还没长大了”,掀起不少热议。

周杰伦女儿小周周身高多少?小周周几岁了长什么样子

小周周Hathaway为周杰伦和昆凌的大女儿,于2015年7月10日出生,自出生之日起就备受外界关注。2015年10月14日晚,昆凌首度晒出女儿正面的近照,并与丈夫周杰伦一起发文感叹女儿一天天长大,希望女儿无忧无虑的长大。2016年01月01日晚,昆凌放送Hathaway正面照。同时,“小周周”的英文名“Hathaway”也首度曝光。英文名字含意“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Hathaway”。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